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0.4美指强行突破,继续空非美

2018-10-04 07:40: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无知的我们在千百次碰壁过后,才理解了什么叫做坚强。每一次失败,我都清楚地看到我身上还缺少什么,还需要改变什么,交易是一个测试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员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员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盈利,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宝哥将是您永远的后盾。

  昨日看点:黄金继续走出震荡以1208下探1196,美指强行突破,非美跌成狗。

  今日看点:1.美指强行突破0.618位95.76最高上升到96.13,日内低多格局不变,回95.8直接多,继续看96.3-5.

  2.金价走出大的震荡格局,不用多扯,日内回撤1193一线多,损89,上看1200-04.

  3.欧美破位下行,反弹空主基调,日内任何时间反抽1.1510和1535两个位子布空,止损1.550,下看1.1460-30.

  4,磅美破位下行,反弹主空,日内反弹1.2978-88空,止损1.3010,下看1.2920-1.2886.

  5.磅日观望。

  以上计划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更多盘面变化以VIP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