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意大利政府围绕预算赤字达成共识 但大幅超出欧盟建议

2018-09-28 10:5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意大利政府终于围绕2019年预算赤字占GDP比重为2.4%达成共识,即赤字占GDP比重为2.4%,消息发布后,欧元继续扩大跌幅。

  组成意大利民粹主义政府的反建制政党五星运动和右翼北方联盟党首联合声明称,同意2019年2.4%的预算目标,对“整个政府”在预算目标上团结一致“感到满意”。另据五星运动党籍官员透露,意大利政府将把2019-2021年的预算赤字目标设置在每年2.4%。

  2.4%的赤字比重大幅超过了欧盟为上一届意大利政府设定的2018年比重1.6%和2019年比重0.8%。意大利政府需要在10月15日前提交预算草案,能否通过欧盟审批存在悬念。

  北方联盟党首、意大利副总理Salvini随后表示,意大利不会上调销售增值税(VAT),个人税率降至15%,对养老金改革达成共识。预算将允许民众在一定程度上提前退休,对100万意大利人降低税负,并增加对学校、道路和当地社区等公共设施的投资。

  EURUSD:

  



  欧元昨日在诸多利空因素打压下继续扩大跌幅,目前依据周期与结构原理,三时段暂时方向依然未能走向一致,日线面临方向选择,4H、1H震荡偏空,今日反弹修正过后有望形成周期共振。

  操作建议:反弹至1.1685-90轻仓做空,暂时1.1720,目标1.1630-40,下破后看向1.1580-90.

  AUDUSD:

  


  澳元昨日小幅调整过后回归震荡下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上方关注0.72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0.7240-45轻仓做空,止损0.7275,目标0.7200-10,下破后看向0.7160-7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预测只跟随,具体入场依据客观节奏!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