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联储利率决议降临,美元终将明确方向!

2018-09-26 15:11: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该来的终究要来,等了那么久,市场上最受关注事件——美联储利率决议,终于是要登场了!

  虽然不少人觉得此次利率决议似乎并没有那么重要,因为此前市场上已经透露了许多重要的消息,使得投资者们已提前做好了准备,而剩下的就是按部就班推进,只要没有突发意外出现,美联储加息这件事基本上是不会有什么改变,所以,在已知结果的情况下,此次利率决议就显得没那么重要;该买的预期已经买好,剩下的就只剩揭晓实际结果了。

  不过,校立却并不认为此次利率决议会非常简单,恰恰相反,此次利率决议还非常关键和重要。因为此次利率决议正处在一个敏感时段——美国中期选举之前,其加息与否必将对中期选举起到一定的影响作用,不容忽视;同时,利率决议公布后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根据以往经验,新闻发布会往往会成为最具爆炸性消息以及市场最重要指引的来源,美元受此影响必有较大波动出现,甚至会借机指明未来走势方向,市场主力往往也会在这个时候乘机收割散户,让市场瞬间变成风险与机遇并存的综合体。

  所以,明日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你一旦轻视了它,就必定会受到相应的教训和惩罚,相信这样的情况很多朋友都经历过。对于明日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大家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应对(前提是你选择熬夜),提前做好计划,以逸待劳,方可从容面对此次风险事件,寻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份机会和利润。

  今日校立观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降临,市场风险高企,请谨慎应对;此次或将借机指引美元方向,请睁大眼睛仔细观察,你要成为抓住机会的那个人,千万不要成为被收割的那个人!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走势,校立就不卖关子了,直接在这里给出——校立判断今日欧美将会走出先冲高后回落行情,同时市场极有可能再度刷新出新高,随后逐渐回落,今日给予偏谨慎型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30~1.184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805、1.1780、1.1755。

  

EUR/USD(H1) 

  澳美/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可供选择的币种有两个——镑美和澳美;但由于镑美上方空间过大,布局十分困难,不利布局;故今日就选择澳美进行操作,同样是逢高沽空策略,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0.7295~0.73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275、0.7255、0.7235。

  
AUD/USD (H1)

  现货黄金:

  黄金昨日表现是比较常规,市场波动符合预期,同时也没有过大动静出现,使得我们提前布局的策略能够进场,并顺利吃到第一目标位,算是OK。

  不过,黄金今日走势可就不简单了,明显呈现多元化趋势,再加之价格处于区间中部,使得黄金走势可高可低,十分难以预判;不过,在今晚非农数据刺激下,黄金波幅必定放大,从而能给出一些可抓取的机会,我们就抓一抓这些机会就好。今日给予偏谨慎型逢高沽空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11~1212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208、1205、1202。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