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分析师:这一形态构筑 英镑可能无力再涨了!

2018-09-19 15:28:37来源:fx168 作者:Sarah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9月19日)亚市尾盘,英镑/美元位于1.3150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于相对高位窄幅盘整,本交易日汇价继续维持高位盘整态势,早盘一度触及1.3175高点。

  日内FXStreet外汇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自当前水位的任何大幅上行均可能于短期上行趋势线1.3190-1.3200区域遭遇新的阻力。1小时图上看,这一阻力线和另一条上行趋势线,目前似乎构筑了一个看跌反转的上升楔形形态,表明近期英镑的涨势可能已经开始失去动能。

    (英镑/美元1小时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如果英镑/美元有效跌破1.3145/40区域支撑,则将强化看跌格局,进而助推一些积极的多头抛售,届时将加速跌向1.3110/00支撑区域,之后可能最终重回1.3060/50支撑区域。随后跟进的卖盘也可能继续打压汇价下跌测试1.3000重要关口。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需重点关注:

  16:00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在爱沙尼亚央行100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

  16:30 英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0:30 美国8月新屋开工

  21: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