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通胀低迷 日央行料将老调重弹

2018-09-19 10:37: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央行最新利率决议即将登场,由于通胀依然低于2%目标,市场普遍预期日央行将老调重弹,继续维持现行利率不变。

  有调查显示,受访经济学家均预测日本央行将在9月18至19日的会议上保持货币政策不变。多数受访者认为,日本央行将按兵不动直到明年上调消费税之后。该调查于9月5日至11日进行。

  本次会议重点关注日本央行是否会暗示退出QE策略、如何评估7月政策“微调”以及贸易问题的影响、以及如何看待全球贸易摩擦对日本经济的冲击等。

  有分析指出,央行政策委员会可能还将详细分析,自7月决定放宽国债收益率在零水平目标附近的波动区间以来,市场的波动情况,鉴于日本通胀率距2%的目标仍然遥远,央行7月采取了一些措施增强政策框架的可持续性,比如允许收益率波动更具灵活性。

  USDJPY:

  



  美日昨日继续维持多头格局,纽约盘时段继续扩大涨幅,目前依据周期与结构原理,三时段方向保持一致,不预测只跟随,日内短线震荡偏多。

  操作建议:回调至112.00-05轻仓做多,止损111.70,目标112.40-50,突破后看向112.80-90.

  USDCAD:

  


  美加昨日反弹至第一阻力区回归空头格局,在下破1.3000一线后三时段节奏趋于一致,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0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3010-15轻仓做空,止损1.3045,目标1.2960-70,下破后看向1.2920-3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预测只跟随,具体入场依据客观节奏!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