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紧迫感越来越强,今日关注欧/英央行利率决议!  

2018-09-13 15:13: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对于美元走势,昨日汇评里专门做了强调,美元正踏着魔鬼步伐,需要小心应对,因为稍有不慎可能就是左右耳光;这本是出自于善意的提醒,未曾想到却被自己一语成谶,昨日晚盘美元突现异动,导致欧美策略被无情止损了,说个实话是有些尴尬的,毕竟昨日给予的是逢高沽空欧美建议,但实际情况却是欧美盘面反而走高。

  仔细剖析昨日分时图,我们可看到市场发生变化的时段是在晚上22~23点之间,当时在市场上几乎没什么重要消息传出,然而美元却突然一阵回落,刺激非美和贵金属突然走高,来了一波意外行情。但就这么一波小意外,却把美元格局完全打乱,使得市场主力对于看跌美元的情绪开始升温,可以预见,今日一定会有不少人会看空美元看多非美。

  但事态真就这样发展?校立认为没那么简单。虽然昨日美元确实出现意外下跌,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和通道,让许多投资者开始看空美元。但需要注意,今日市场会有重要事件发生,分别是欧央行利率决议和英央行利率决议,而其中欧央行利率决议就是校立此前专门强调过的半个焦点,可别小瞧这半个焦点,一旦与某些条件发生化学反应,其效果必会呈现几何性变化,影响力不亚于完整焦点所带来的刺激,而目前市场就有朝这个方向发展的趋势,故今晚欧央行利率决议,大家一定得小心点应对,尤其是利率决议后的新闻发布会,倘若德拉吉给予什么指引,都有可能引起盘面的上蹿下跳,不容小觑。不出意外,今日行情的变化就会从欧央行利率决议开始,大家多加注意!

  今日校立观点:今日盘面看似清晰,实则暗潮涌动,重点关注欧央行利率决议和会后声明,不出意外,今晚会有行情发生,小心应对!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昨日走势,在上方分析中已阐述清楚,欧美受美元突然变局所影响,拉出上涨行情,打乱了一些节奏,不过此次上涨的力度并不很大,整体格局并未打乱,故今日欧美仍可择机沽空,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640~1.165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615、1.1590、1.1560。

  

EUR/USD(H1) 

  英镑/美元:

  很多人看到英镑昨日出现上涨,就有些慌了,因为“美元开始破位下跌,那么英镑就应该反向上涨,再加上脱欧谈判的不断推进,这些都是对英镑的利好”,这是不少人心里的想法吧?但实际情况远远不止你想的那么简单,固然脱欧谈判顺利但也是脱欧,不可能把利空变为利好,而英镑冲高的过程出现如此压力的情况似乎也被很多人视而不见,所以今日很多朋友会看多英镑,但校立仍然会建议看跌英镑,昨日英镑空单仍然在市场里,建议继续持有,耐心等待市场给出行情,用事实来说话:

  持有昨日1.3060附近的空单头寸,止损30点,目标1.3030、1.3000、1.2970。

  
GBP/USD (H1)

  现货黄金:

  从昨日黄金走势中,我们能看出什么?相信不少人看到的是,黄金大幅上冲,价格连续上涨,所以黄金正式开启上涨格局。但校立想反问一句,黄金真的就要开始上涨了吗?理由是什么?难道就是昨日的短期上涨?

  仔细剖析日线图,可以看到黄金上涨并没有那么顺畅,因为盘面并未创出所需的新高,反而在比较敏感的点位受阻下跌,这是比较重要的市场动作,足以为我们的后一步判断提供价值参考。

  今日黄金的重点在于观察,欧央行利率决议后会如何运行?到底是继续上涨?亦或转向走跌?就让市场来告知答案吧,今日我们暂时观望,待局势明朗后,明日再战!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