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美国8月PPI不及预期 非美震荡反弹

2018-09-13 10:2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国发布的8月PPI数据差强人意,表现较为疲软,数据发布后,非美震荡反弹。

  数据显示,美国8月PPI环比-0.1%,为一年半来首次下滑,预期0.2%,前值0%,美国8月PPI同比2.8%,预期3.2%,前值3.3%,美国8月核心PPI(除食品与能源)环比-0.1%,预期0.2%,前值0.1%,美国8月核心PPI(除食品与能源)同比2.3%,预期2.7%,前值2.7%。

  美国8月PPI环比意外下跌,为一年半以来首次下滑,食品和一系列贸易服务价格的下降抵消了能源产品成本的增加。美国8月PPI环比下滑0.1%,为2017年2月以来首次;同比增长2.8%,不及预期和前值。尽管上个月生产者价格出现放缓,但在劳动力市场和经济强劲的背景下,整体通胀仍稳步上升。

  另外,特朗普税改目前面临预算赤字超预期的难题,受特朗普政府减税影响,本财年前11个月,美国联邦赤字达8950亿美元,比去年全年高39%。8月赤字升至2110亿美元,同比翻了一倍。

  AUDUSD:

  



  澳元昨日先抑后扬,在触及前低一线后展开反弹,目前依据周期与节奏,三时段方向再次出现分化,日线震荡偏空,4H面临方向选择,小时图震荡偏多。日内谨慎追涨杀跌,短线技术性调整后有望延续震荡反弹。

  操作建议:回调至0.7135-40轻仓做多,止损0.7100,目标0.7180-90,突破后看向0.7220-30.

  USDCAD:

  


  美加昨日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纽约盘时段触及前支撑跌势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技术性反弹过后有望维持震荡下行。

  操作建议:反弹至1.3040-45轻仓做空,止损1.3070,目标1.2990-1.3000,下破后看向1.2940-5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预测只跟随,具体入场依据客观节奏!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