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踏着魔鬼步伐,稍有不慎就左右耳光!

2018-09-12 15:18: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我的滑板鞋》是首清奇的歌曲,校立第一次听到的时候,硬是没有听懂,只听到唱歌的人一阵念叨,就如念经一般,当时就想还有这样清奇的歌曲,能达到念经的效果,简直令人大开眼界。但后来听到了原唱,才逐渐发掘这首歌独特的魅力,虽然听起来仍然很清奇,但节奏感明显有了感觉也就来了,其中最为印象深刻的是:一步两步一步两步,一步一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正因为这是一首清奇的歌曲,所以才会有如此清奇的歌词,然而现在的国际汇市上,美元也开始踏着这种魔鬼步伐,一步两步一步两步,一步一步似爪牙,一点点吞噬着散户,非常残酷也非常现实,但这就是金融市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也是最具爆发力和杀伤力的市场。

  美元踏着魔鬼步伐,这句话听起来或许有些夸张,但实际走势却一点不假,仔细观察美元动向,你会发现美元就是在不断来回震荡来回扫盘,价格在不经意间突然走高,随后又因一件小事突然下跌,但当你认为美元还要继续下跌之时,盘面再度突然拉升,直接打掉止损不拖泥带水,这种稍有不慎就来回耳光的行情,实在令人无语,所以校立才会说,美元正踏着魔鬼步伐,稍有不慎就遭来回耳光。

  这种情况当然是不可持续的,毕竟美元格局早已确定,只是当前局势还未到发动时机,不得已之下,才会龟缩在一个窄幅空间内来回盘整,而这种盘整其实也有节奏感,但踏对了就是盈利,而踏错就是亏损。

  校立每日耗时间耗精力做出分析,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更多朋友提供有效的交易参考,能让你们的每次交易多一份胜算,那么汇评分析就是有价值的,同时这份价值也会给我提供更多动力,让我能继续做出更有价值更准确的分析给大家,在此,谢谢大家的支持!

  今日校立观点:美元来回扫盘这个节奏一定要把握好,今日美元偏多可能性较大,故短线层面建议看多美元看跌非美,伺机交易,轻仓为之!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昨日欧美受美元影响,表现大起大落,把不少朋友弄得晕头转向,迷失了方向有些迷糊,以至于不知该如何操作,其实这个并不难,只要认真阅读了上方分析,就能知道今日欧美操作方向,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610~1.1620区间沽空,止损30点,目标1.1580、1.1550、1.1520。

  



  EUR/USD(H1) 

  英镑/美元:

  虽然很多人对于镑美走势存在疑虑,认为英镑还应进一步走高上去,原因就是英国脱欧谈判正朝着利好的方向发展,所以应该看多镑美。但真是这么简单?英国顺利脱欧,英镑就该上涨?这似乎太简单了,因为脱欧本身就是利空,如果达成顺利脱欧协议,对于英镑而言,可不一定就是利好,毕竟后面还有很多利空因素在等着呢,所以不要捡着半截理由就当圣杯,需要结合全面局势一起看待,客观分析。今日镑美整体节奏,校立认为最终空头会胜利,故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050~1.306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3025、1.3000、1.2975。

  
GBP/USD (H1)

  现货黄金:

  从昨日黄金走势中,看出什么没有?看出什么端倪没?对于这些要素,校立透露一二,首先黄金走势已显示陷入震荡,而最为明显的是形成了宽幅震荡格局,价格没有如愿下跌,反而有反弹给出;其次,黄金的自我指导性开始凸显,因为就算昨日美元出现反拉,但黄金也同样出现反拉,也就预示着黄金与美元的反相关性已经遭到破坏,后一步走势要更加小心应对,切勿想的理所当然。

  考虑到黄金整体格局,校立认为今日还是择机逢高沽空更稳当,给予偏谨慎型沽空策略,市场给机会就做,不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202~1203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199、1196、1193。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