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万凯梓:靓丽非农持续发酵 外汇欧元英镑操作策略

2018-09-10 20:25:1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盟统计局上周五证实,欧元区第二季经济成长0.4%,因企业和其他投资大幅增加,而净贸易则拖累经济增长。而之后强劲的非农数据则进一步施压欧元。目前欧元区的经济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据最新民调显示,9月9日举行的瑞典大选中间偏左翼执政联盟的支持度,轻微领先在野的中间偏右翼阵营“联盟”,但预计双方均未能取得国会过半议席,外界焦点落在持反移民及疑欧立场的的极右翼“瑞典民主党”(SD)上,预估该党有望晋身国会第二大党,或成为其他阵营的拉拢对象。而瑞典民主党的“反欧盟、反移民”倾向可能会加剧欧洲的政局的不确定性因素,进而影响欧元。

  本周需聚焦周四欧央行9月利率决议以及欧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笔者万凯梓认为,对于欧元交易者们而言,需重点关注欧元区经济增长数据及欧洲央行9月利率决议,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全员经济增长预期,料小幅下修2019年及2020年经济增长预期,但不会释放新的政策信号。但是如果德拉基的讲话意外放鹰,这可能会推动欧元出现一波拉升。

  



  欧元兑美元技术分析:

  欧元,冲高回落,难改弱势,整体依旧承压于1.16关口。日线上看欧元小幅收阳但依旧是处于弱势盘整之中,短期内关注MA5于1.159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MA10于1.162美元一带,而下方则重点关注日内低位于1.153美元一带支撑,该位置亦是上周欧元止跌点,一旦下破的话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上行势能乏力,预计仍将维持震荡。四小时上看欧元于布林带下轨获取支撑展开反弹,短期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1595美元一带阻力,而下方则关注布林带下轨于1.1535一带支撑情况。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上扬,附图MACD下行势能减弱。综上所述:欧洲局势不确定性以及经济发展不及预期压制欧元上行,其次非农数据提振美元亦是施压欧元。技术面上看欧元大趋势上处于1.153-1.173区间内维持震荡,而小区间则维持在1.153-1.166内,在没有打破该区间仍是看好震荡,鉴于欧元一直承压于1.16关口之下,短期空头占据优势,所以对于今日操作上万凯梓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欧元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161附近短空,止损1.165,目标1.156附近;

  外汇英镑方面,短期多头可期;上周英镑兑美元短线出现一波拉升,因市场对于英国脱欧的前景感到乐观。而随着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尔表示准备简化爱尔兰边境的检查,并肯定了脱欧白皮书的作用,英镑加速上涨。虽然美元反弹压制其上行,但短期仍是稳固1.286上方运行。建议回落在1.289附近做多,止损1.285,目标1.295附近;

  对于解套,其实更多需要的是行情的配合,要不然再精妙高超的技术也只是徒劳而已。对于具体怎么解套,也只能针对具体的行情以及手中单子的情况去分析,在这里不过多赘述。套单表明套的是单子,其实套的是人心,套单是那颗侥幸、无知、土豪的心,套的是机会,因为套单,你只能想办法去解套,在没有解套之前,一波又一波的行情从你面前走过,但是你没有多余的资金和精力去抓住它。可能你前面止损了,亏钱了,但是你可以通过后面的单子去去弥补损失,去赚回来。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时的成败并不能代表什么,能够长期在这个市场中生存下去,你就是最终的胜利者。

  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跟再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万凯梓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本周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