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收高走震荡,95.70区域依旧是关键!

2018-09-10 13:04: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对于美元指数,非农数据当前影响有限,接下来重点是美国9月份加息消息,将对美元构成方向性的指引!技术面来看,我们重点关注95.70区域压力,上周冲高回落的位置,本周的关键位;美指虽具备进一步反弹的动能,但如不能上破95.70区域,行情随时会出现调整!

  



  今日周一一样,重点关注95.70区域,日内多头强压力,多空分水岭;上周五收取中阳线,关注95.20区域支撑,短线看多头反弹;但如不能上破95.70,随时会遭空头打压!建议先短线买入,然后以95.70为压制逢高空,上破风控!

  欧美上周五收取中阴线,看今天还有下挫;上方关注1.1600区域压力,短线逢高空!鉴于下方1.1500区域支撑强劲,难以大幅度下挫,到位可做多!

  


  镑美受消息影响上周大震荡,周线收取上下影小阴线,尤其是周内日线上下影不断;本周重点英国央行消息!预计镑美大震荡还会继续,区间1.3040~1.2800,操作上区间内高抛低吸;至于日内预计1.2900为中轴运行,短线操作!

  澳美上周大幅度下挫,连续新低,周线以中阴线收盘;本周还会下行,关注0.7150~60区域压制,逢高空,继续看新低!

  美日震荡运行不变,看强则冲高后回落,看弱则下行后回升,这是近期美日的特点!上周五受益于非农数据走访,但多头并不强势;今天关注111.30区域压力,可做空,看周五低点110.40区域!

  


  镑日近期依托142.50/60区域支撑多次冲高,但多头都没有能够守稳;本周继续关注142.50/60区域,之上看多头冲高不变,一旦下破则行情将会走一波调整,下方回撤141.60以及141之下!交易上建议以142.50为多空分界线进行!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