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非农数据前的盘面异动,总会让人浮想联翩!

2018-09-06 15:03:2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大家都知道,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将于本周五晚公布,作为一月一度的重要数据,其对经济状况有着真实反应的作用,所以大家十分关注,而非农数据能成为第一梯队的重要数据也就不足为奇;但有意思的是,非农数据是在明日晚才会公布出来,但昨晚市场就出现了不正常的异动现象,不得不引起重视。

  说道此次异动现象,主要还是由英镑引起,昨晚市场上突然传出消息,有媒体爆料称,德国和英国据悉将抛弃关键的脱欧需求,德国和英国的立场转变可能导致达成脱欧协议的措施放松。这则消息非常突然,对于盘面影响却十分巨大,尤其是镑美盘面,大幅拉升150余点,在1H图上出现一根刺眼大阳线,同时带动美元出现回落,间接推动欧美迅速走高,打破原有格局。

  这突然的一出,确实把市场节奏完全打乱。毫无疑问这是一种异动现象,但目的为何?需要我们细细剖析。

  单从基本面来看,突然消息引起的异动现象其实可以解释,毕竟是突然消息引起的突然异动,表面上看起来,确实是那么回事。但校立认为,这事其实没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因为周五晚即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这对于美元来太过重要,而美元走势的导向将成为此次非农的重中之重,到底是进一步打开上行通道?亦或正式陷入宽幅震荡?答案会在周五晚非农数据后告知。然后再看昨晚市场走势,这次异动到底是市场意外,亦或是市场故意调整,相信在今日就会给出答案,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今日校立观点:非农数据前的盘面异动,必须引起重视,不排除是市场的故意调整,为后一步走势腾出空间。非农将于明晚公布,今日择机高沽低渣就好,轻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昨日欧美于晚盘时段突然走高,其原因已在上方有阐述,这属于突然性的异动行情,对于欧美整体格局影响不大,不过短线还是会有一些影响,今日思路也暂时以短线为主,择机逢低买入,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600~1.161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630、1.1650、1.1670。

  



  EUR/USD(H1) 

  澳元/美元:

  澳美在昨日表现可谓一波三折,更多偏于震荡,盘中虽有创出新低,但随后发起反弹行情,日线收定螺旋桨K线,下跌速度在逐渐降低,显现一定底部区间调整意图,从而给予低多机会。故今日择机买入澳美,给予策略,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140~0.715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170、0.7190、0.7210。 


  AUD/USD (H1)

  现货黄金:

  最近的黄金走势可谓让不少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市场到底是走跌还是走高?这个疑问一直萦绕在大家脑里。其实黄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其走势主要还是跟市场需求有关,目前黄金处于“外界干扰状态”,随着美元短线震荡走跌,对于黄金而言就有震荡走高的机会,故今日可择机低多黄金,给予下方策略,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95~1196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盈利1199、1202、1205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