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收低反弹终结,非美货币非农前偏强运行!

2018-09-06 11:11: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非农就业数据前美元指数两次冲高回落,多头力度欠缺,上方95.70区域压力巨大!对于95.70区域后市如不能上破,则整体将保持空头运行;当前价格于95.0上下运行,并存在下破的动能!

  

连续两个交易日冲高回落之后,美元指数多头明显乏力;今日则重点关注95.0区域跌破情况,有效下破前还有反复,尤其是非农周;一旦下破则看空头继续回撤,下方94.50/40区域是重点!日内压力方面,建议关注95.20/30以及95.60/70区域!

  可操作的货币

  欧美多头走势明显,下影小阴线之后收取一根中阳线,多头有望延续上涨!今天关注1.1600区域支撑,以这里为依托逢低买入,上方看1.1650盘中压力上破情况,破位则看1.1700区域!

  
镑美昨日波动幅度较大,主要是受德国对英国脱欧态度突然转变影响;镑系货币集体大涨,镑美短短5分钟之内一度上涨100点!不过最终冲高回落,日线以上下影小阳线收盘!预计镑美日内将走震荡,关注1.2880区域支撑,上方1.2980区域压力,高抛低吸即可!

  澳美刷新低点后收小阳线,短线止跌,有望走震荡反弹!日内关注0.7160/70区域买入机会,看反弹测试0.7250区域!

  
美加昨天波动幅度不大,日线收十字!虽然加拿大利率决议消息,但影响有限,最终依旧走横盘!今日重点关注1.3200区域压力,下方看调整,突破则短线走反弹!因此,以1.3200为压制逢高做空,上破严格风控!

  美日反弹遇阻再转弱,112.0区域成为了美日多头一刀坎;今日早盘直接下挫,今天美日保持弱势运行改了大!建议关注111.50区域压力,逢高空,上破昨日高点111.75出,下看110.70以及110.0区域!

  镑日和镑美一样,受德国关于英国脱欧消息影响冲高回落走势,预计镑日将陷入大震荡走势!下方14.30~142.60区域强支撑,上方145.0区域强压力;操作上建议于区间内高抛低吸,不建议追单!

  


  纽美在昨日刷新新低后走反弹,日线成功收阳,并且是中阳线,我们看好多头进一步向上!今日关注0.6580区域支撑,上方看冲击0.6660~0.6700区域!对于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为主,不和最高即可!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