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遇阻95.7走震荡,镑日调整到位回撤多!

2018-09-05 13:11: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当前美元指数典型的非农走势,虽然破了压力但没有能够收上去,这给多头带来很大的压力!今天重点关注昨日高点区域压力,看调整为主,下方95则是关键支撑!

  

从小小时图来看,多空双方都难以有较大的施展空间;预计以震荡运行为主!关注95.7-95.0区间,日内交易上区间内高抛低吸,破区间扫损!

  可操作的货币

  欧美昨日探底回升走势,日线收取下影小阴线,近似于锤子线!在昨日探底回升后今天以动态运行为主,日内关注1.1550去摘,逢低买入多单,上看1.1630/40压力情况!

  


  镑美最低1.2810一线,受支撑于1.2800区域走反弹,日线收下影!4小时图来看,镑美止跌明显,预计日内将以震荡向上运行为主;操作上建议以1.2800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多单,下破严格止损!

  美加昨日如期运行,日内于1.3100区域直接企稳并上攻1.3200区域,日线以大阳线收盘!当前美加运行于1.3200下方,短线多头发力,晚间加拿大将公布利率决议,我们重点关注;其中1.3200区域是关键!

  美日多头继续攀升,今日重点关注112.0区域压制,虽然多头强势如不能有效上破则行情将不排除再次回落111.0位置!上破的话,则将冲击前高113.2位置!因此,操作上建议以112.0为多空分界线进行!

  美瑞昨日迎来多头大涨,但尾盘遇阻;4小时图来看,今日将走震荡!关注0.9760区域压制,下方0.9700~0.9680区域支撑,区间操作,破区间损!

  镑日昨天143下方长时间震荡后最终多头迎来了反弹,日线收取小阳线!今天多头继续看反弹,关注143区域做多机会,下破昨日低点损,上方看144.5-145区域!

  


  纽美跌至年度低点,关注这里支撑作用;可试探性买入多单,以下破0.6500为损,短线目标0.6600-60!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