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英央行行长表示并不认为会出现无协议退欧

2018-09-05 10:17: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昨日发表讲话表示,货币政策委员会并不认为会出现无协议退欧,英国退欧谈判正在步入关键阶段,有可能有很多种结果。

  英国经济目前的表现似乎是认为能够达成某种形式的退欧过渡期协议,不到20%的企业准备好了无协议退欧应对计划。目前已经意识到需要为英国退欧平稳过渡提供帮助,准备好采取一切自己能采取的行动。

  卡尼同时指出,若无法达成退欧协议,英国家庭未来几年将面临实际收入紧缩,若无协议退欧,英国货币政策可能会收紧,市场预计英镑会再次贬值。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论调基本一致,市场预计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是25%,无协议脱欧对物价的一次性冲击不是必然的,而是取决于对英国供应能力的破坏程度,由于英镑贬值和潜在关税,无协议脱欧可能导致商品价格出现实质性上涨。

  GBPUSD:

  



  英镑昨日先抑后扬,纽约盘开盘后触及前低一线展开反弹,目前依据周期与结构,三时段方向基本保持一致,日内上方关注1.2900-10一线阻力,没有收复之前空头优先。

  操作建议:反弹至1.2920-25轻仓做空,止损1.2950.目标1.2870-80,下破后看向1.2770-80.

  AUDUSD:

  


  澳元昨日基本符合预期分析,反弹到位后回归空头格局,但下方仅限于第一目标附近,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短线有技术性调整迹象,谨慎低位追空。

  操作建议:激进交易者反弹至0.7250-55轻仓做空,止损0.7280,目标0.7200-1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0.7150-6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入场紧随即时提示,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