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防冲高回落,非美货币回落买入!

2018-09-04 08:08: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绝望向左,希望向右!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那么,请为“最好的自己”加油吧,让积极打败消极,让高尚打败鄙陋,让真诚打败虚伪,让宽容打败褊狭,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让伟大打败猥琐……只要你愿意,你完全可以一辈子都做最好的自己。没有谁能够左右胜负,除了你。自己的战争,你就是运筹帷幄的将军!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月线看长上影线是美元重要技术压力,毕竟本次调整又是特朗普干预以及鲍威尔的各派言论加大调整,第一次特朗普干预是在95.6一线,相隔一个月再次干预,而且目前收盘运行依然在其2次干预美元上行价格下方,显示空头继续延续,技术看目前压力依然集中95.7一线,所以没有收复上月失地,我们暂时都不看多美元,中期大选临近贸易战危机依然没有缓和,贸易逆差也没有改善,所以一切的原因都是美元涨幅过大导致出口降低导致。这个时候美元维持一定趋于震荡符合各方利益。


  根据美国宪法,美国总统选举每四年举行一次,国会选举每两年举行一次其中一次国会选举与四年一度的总统选举同时举行,而另一次则在两届总统选举之间举行。在两次总统选举之间举行的国会选举,就是“中期选举”。中期选举的日期大都在当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举行。中期选举的实质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争夺对国会的控制权。2018年中期选举发生在11月6日。目前,掌控着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多数席位的仍是共和党:在众议院的435个席位中,共和党占据241席,超半数23个席位;在参议院的100个席位中,共和党占51席,超半数1个席位。本次中期选举如果民主党获胜,那么,特朗普的执政团队将会加大审查力度,特朗普都是有可能得到弹劾,毕竟目前自己私人律师以及前竞选主席都是相继认罪,也都是提供有关通俄门证据,以及贿赂门细节,周末又传来曾经与马纳福特有过交往的Sam Patten对一项游说罪行认罪,承认他帮助外国捐赠人向总统特朗普的就职委员会捐款。虽然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于特朗普有关,但是明眼人一看都是又千丝万缕的联系。目前民调看特朗普支持率为41%反对率为53%,显示前景不宜乐观,我们再从中期选举筹款看民主党暂时领先,所以中期大选的结果以及风险逐步上升,如果两院失守,那么特朗普的一些列政策将会拒之门外,同时弹劾下台都有可能,所以现在特朗普要做的赶紧和外围各国恢复谈判解决问题,要不是内忧外患必然执政生涯终结。


  本周将会非农隆重出场,我们预期为了配合中期大选,那么基本面都是显示特朗普执政业绩,所以数据都是应该不会难看,技术看美元连续两天反弹终于站上95上,目前集中压力95.7一线,昨日美国劳动节休市一天,盘面延续周五反弹修复波动不是很大。但是我格局看到月线是调整信号,所以目前反弹是回测下破有效性仅此而已,支撑今日关键94.90如果失守将会再次考验94.60一线,失守将会宣布本次反弹终结继续考验94下。我们预期中期大选维持93.1到95.4区域震荡符合各方利益,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6--96.1 支撑:94.9--94.6

  建议反弹95.5附近继续空扫损95.8目标都是94.9-94.6。至于多单暂时无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昨日已经详尽阐述了月线40美金长下影看多信号,周线首次出现阳包阴大阳,也是看多信号,而且日线我们看自3月27日和4月11日连线下跌通道上轨1189一线依然是现在黄金多头支撑,同时抢钱三线显示多次绝望诞生,也在第一时间1165一线捕捉大资金进场信号,这也是我们前期多次闭眼多的关键现在行情陷入震荡拉锯,更多是位夯实反弹底部,毕竟现在我们在期货空头持仓看,一直在历史高位,这也是限制多头人气和反弹空间的关键,所以多头要稳步上行,必须来回拉锯夯实底部,时间换空间等待一飞冲天机会,周五行情反弹1208再次回落,更多是因为美加贸易谈判破裂,以及美国又开始下调意大利信用评级,导致市场开始担忧欧洲债务危机又要开始了。美元首先受到追捧上行,在这些避险下黄金弱不禁风,更多是来源美压制和操纵,但是1200下无论商品还是从货币属性看,其都具备投资和投机价值。因此上周的低点1196是我们周初重点关注位置,如果企稳那么就是依然上行,如果破位我们就是定义本次对月线 2次回测,我们预期1186一线,这个和日线的通道支撑1189也是相差不大。


  我们4小时看现在支撑成交密集区域1194一线,这也是日线那根大阳25美金的回测的二分之一位置,自1160反弹通道压力在1208只有突破这里才打开上行空间再次回到上行节奏,如果失守1194将会考验日线下跌通道的上轨1186位置,只要黄金依然在其上方横盘震荡,那么都是强势突破企稳信号,昨日行情波动不大关键无重大消息指引,以及美盘休市所致,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6--1217 支撑:1196-1185

  建议回测1196一线直接买入扫损1192目标都是1203---1208.如果意外给你1189下价格直接中线开仓买入扫损1185目标不设置。至于空单我们无任何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其实我们技术看石油已经连续一段时间偏离上行通道,目前依然在上行通道下轨72.6下运行,反弹的动能明显不如前期,更多上行支撑都是美制裁伊朗所导致,而且我们也是看原油的月线也是在下跌通道内运行,近期主要压力集中在7月交割日71一线缺口,我们周线也是再次强调走技术头肩顶形态,这个右间区域目前正在逐步形成,所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1--71.8 支撑:69.5--68.3

  建议反弹靠近71.2直接中线空单进场扫损71.7目标都是65--58至于多单70上没任何参与的必要。毕竟昨日美决定释放战略原油储备。

  白银我们依然14.4加仓纸白银,关电脑休息。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看欧元最近波动和美元日线叠加负相关明显,我门详细谈了美元走势,欧元我们配合反向操作即可,毕竟现在欧盟货币政策和经济没有实质改变,同时上周也是声明没有操纵汇率,欧元波动反映市场需求,所以我们看技术昨日回到1.160上,月线成交密集区域1.15一线继续有效,目前主要压力1.1730一线,只有上破这里打开上行空间,如果1.15失守将会二次探底行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50--1.1730 支撑:1.1560--1.490

  建议回测1.1560扫损1.150目标都是1.1620--1.1730。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建议。

  英镑技术分析


  退欧过度协议再起波澜,毕竟德国再次周五说没有看到双方达成一致的信息,而且要做好英国退欧准备,导致英镑失守1.30一线,但是留给欧盟的时间不多,意大利债务危机再起,所以这个时候如果内部再乱,外围英国分手380亿资金再是泡汤那么无过度协议,英国也是退欧,而且二次公投基本毫无希望,所以最终我们看好鞋子落地,而且过渡协议符合各方利益成功,即使不成功,那么英镑也是受压象征快速下跌也是再次拉起,所以我们对英镑相当看好中期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50--1.310  支撑:1.2820--1.2750

  由于受到退欧无过渡协议影响,周一低开低走,缺口集中1.2950一线,距离现在1.2860近100点空间,所以我们中期看多,短线缺口必补的思路所以今日我们只做多单,维持1.2850第一批多单进场,意外给你1.2810加仓扫损1.2760目标都是1.2950上中线持有,毕竟日线大阳破位基本回踩完了,技术也是连续三日下跌,需要技术反弹,我们也是留意市场只要传来退欧利好我们直接追多英镑和磅日即可,

  美元兑加元:预期今日加拿大不会加息,但是11月提示有望重启,所以今日冲1.3150我们继续空美加扫损1.3200目标都是1.2830,毕竟加拿大在加息路上所以我们只反弹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维持在110.4--111.40高抛低吸即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