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九月开市第一日,美元将何去何从?

2018-09-03 15:21:3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作为九月份开市的第一天,市场上就开始充满疑问,这美元到底是该继续走高还是会突然转向走跌?面对这样问题,没有直接答案。因为,九月才刚刚开始,很多参考依据都不充足,无法给予有价值的参考,也就无法做出肯定性判断。有朋友一定会说,上周五的走势已经给出了指引,但仅凭上周五走势就给予判断,势必会有些依据不足,甚至于有些冲动,这样的环境下做出判断,肯定是有缺陷的,准确率也不一定高。所以,校立认为九月份开市第一天,美元看似走向清晰,实则暗流汹涌,对于操作,要小心应对。

  今天整体局势已经在上方给予阐述,剩下的就是仔细观察和剖析,看懂市场的真实意图,才能做出准确判断和交易,对此,大家多些耐心。同时校立也就不放开篇幅做阐述了,因为重要东西已在上方表述清楚,强行扩展和描述,意义不大。

  今日校立观点:九月第一个交易日,市场逻辑从头开始,大家要小心应对。今日震荡可能性较大,操作以短线为主,轻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上周五的美元指数在区间调整后,终于选择上行突破,晚盘再次加速,重新回到95.0以上,日线收定阳线,多头有所企稳,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性。反观欧美走势,整体受美元影响而应声下落,进入回调节奏。从4小时价格图上看,短期上涨趋势线已被跌破,顶部形态基本形成,空头需求逐渐显现,可能将进一步下跌寻找支撑。综合以上分析,今日给出逢高沽空操作策略,大家酌情参考交易,轻仓:

  1.1630~1.16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610、1.1590、1.1570。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可选择镑美进行操作,随着上周五英镑下跌成立,并在日线图构成黄昏之星形态,这对于镑美进一步下行十分有利,所以今日操作会以看空镑美的思路为准,根据盘面分析,给予下列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950~1.296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930、1.2910、1.2890。

  
GBP/USD (H1)

  现货黄金:

  仔细观察黄金的分析图,尤其是1H图形,可以看到黄金已经构成下降通道运行格局,此格局暗示黄金走势也是有些跌宕起伏,市场多空主力并未达成一致,反而散户来回冲撞,造成黄金震荡下跌格局。很多人认为这种下跌是一种调整,暗示未来黄金还将继续走高上去,但校立不那么认为,因为黄金的整体局势仍然不乐观,市场流动性并未有大变化,故黄金的反弹不一定会持续,根基不稳固存在多种变化,所以黄金最好还是观望一下,耐心等局势逐步明朗,这样操作才更有底气,盈利几率才会增大!

  今日黄金先观望,耐心等市场给予指引,明日再找机会操作!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