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消费者支出稳步增长 美国7月核心通胀继续攀升

2018-08-31 10:4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上涨2%,创下6年以来新高。

  数据显示,美国7月PCE物价指数环比0.1%,预期0.1%,前值0.1%,美国7月PCE物价指数同比2.3%,创2012年3月来新高,预期2.3%,前值2.2%,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2%,预期2%,前值1.9%。

  美国7月消费者支出稳步上涨,显示美国经济三季度开局增速强劲,同时基本通胀指标触及美联储2%的目标。美国7月个人消费支出环比增长0.4%,与预期和前值持平。消费者支出占到美国经济活动的三分之二,7月家庭在餐厅、住宿开支较多,处方药开支增长。随着需求上升,价格继续逐步上涨。

  同时美国8月25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1.3万人,预期21.2万人,前值21万人。

  美国8月18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170.8万人,预期172.5万人,前值由172.7万人修正为172.8万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结束此前的连续第三周下滑态势,但仍处于历史较低水平,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维持稳固。波动性更小的首申失业救济人数为1969年12月来最低。劳动力市场的强劲也成为美联储继续加息背后的关键因素之一。

  AUDUSD:

  



  澳元昨日继续维持空头格局,亚市开盘后技术性反弹到位后继续走低,依据周期与结构,目前三时段方向继续保持一致,不预测只跟随,日内交易逢高做空优先。

  操作建议:反弹至0.7280-85轻仓做空,止损0.7310,目标0.7230-40,下破后看向0.7280-90.

  EURUSD:

  


  欧元昨日触及前阻力多头乏力冲高回落,目前从4H来看,短线再次陷入震荡调整格局,尽管上方阻力重重,但同时下方面临1.1620-30一线关键支撑,在没有失守之前谨慎过分看空。

  操作建议:激进交易者回调至1.1620-25轻仓做多,止损1.1590,目标11660-70,突破后看向1.1700-10,保守者可暂且观望。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分区交易品种,不限制交易周期,雪汇三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