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探底回升收十字线,反弹关注95.1压力位!

2018-08-29 13:10:3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美元指数97一线见顶下跌,最大跌幅已经达2.5个点,可以说跌幅巨大;正因为美元指数调整,黄金以及非美货币才迎来反攻!昨日美元指数则在下跌后走反弹,日线收取十字线,4小时图当前3连阳,我们预计反弹还会继续!

  

今天晚间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关注对美元指数指引;技术面日线十字线,4小时图三连阳,短线行情止跌看反弹;今天重点关注95.10区域压制,前期重点支撑跌破后形成的反向顶底压力,预计反弹将测试这里!下方支撑则关注94.60位置,对于昨日低点今日再次触及的概率不大,否则将难以反弹!因此,以94.40为风控,逢低买入美指,看上试95.10区域!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Eurusd欧美从1.1300止跌反弹,最高1.1730区域,幅度430点,已经很大!昨日日线收取看跌上影小阳线,近似于倒锤头!今天看欧元调整向下,上方关注1.1700~30区域压力,逢高做空,看跌1.1600!

  
Gbpusd镑美昨天刺破1.2930区域压制后回落,日线收取上影小阴线,近似于倒锤头,并且受日线短期趋势压力,今天看调整!建议关注1.2900-30压力,反弹空,上破损;下方支撑1.2800区域是重点!

  Audusd澳美昨日走震荡,收小阴线,多空信号不明显;不过当前依旧大区间震荡,上方逼近压力区域,且美元指数有反弹动能,因此,澳美看回落为主!日内关注0.7380区域压制,逢高做空,上破严格损,短线看跌0.7300之下!

  USDCAD美加昨日延续下跌,最低至1.2900之下,不过尾盘回升,日线以下影小阴线收盘!鉴于美加空头美指走反弹,今日美加看震荡;上方1.2980区域压力,下方1.2880区域支撑,区间操作!消息上关注加拿大经常帐

  Usdjpy美日短线企稳于111.0区域之上,今日继续关注这里,逢低买入多单,下破严格风控,上看112.0区域!

  Usdchf美瑞下破0.9800,空头明显,不过不建议追空,关注反弹测试0.9800-20压力,首次回撤做空,站上扫损,多单暂时不参与!

  Nzdusd纽美反弹触及关键压力0.6730区域,不过美指走强,这里不能过分看反弹!相反可逢高做空,站上0.6730风控!

  


  Gbpjpy镑日昨天冲高回落收取一根倒锤头,主要是受镑美影响!这样短线镑日多头将很难上涨,今天关注143.30区域以及上方做空机会,破143.70损,看跌142.5-142.0!对于多单,关注盘中企稳情况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