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美联储主席对于通胀论调略显鸽派 非美获得提振

2018-08-27 11:10: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行长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称,美联储稳步加息是保障美国经济复苏、就业尽可能强劲增长以及通胀处于掌控的最佳方式。

  对于经济发展,鲍威尔表示,有很好的理由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表现强劲,同时他提到,国内外有一些风险因素,可能要求做不同的政策回应,"我认为,当前渐进加息的路径是郑重对待这些风险的方式。"

  同时指出,通过遵循联储的使命,美联储可以在解决长期结构性问题方面给予最得当的支持。当试图避免金融危机等严重的负面事件,或者避免利率长时间过低时,那句有名的"我们会竭尽所能行动"可能比"我们会采取谨慎步骤走向极尽所能行动"更有效。

  对于通胀,鲍威尔表示,最近美国通胀率接近2%,但同时表示,美联储没有看到通胀加速超过2%的明显信号,看来经济过热风险没有提高。美联储相信,这个好消息部分源于循序渐进的持续利率正常化。渐进加息能避免行动过慢和过快。

  USDCAD:

  



  美加上周五在小幅调整后回归空头,至收盘触及前支撑略有反复,目前从周期与结构来看,三时段方向基本保持一致,但同时需留意日线前低支撑,谨防震荡再现。

  操作建议:反弹至1.3050-55轻仓做空,止损1.3080,目标1.3000-10,下破后看向1.2950-60.

  AUDUSD:

  


  澳元上周五触及前支撑展开反弹,盘中一度扩大涨幅,至收盘上方局限于4H第一阻力区,目前各个周期方向不一,总体依然没有走出震荡格局,谨慎追涨杀跌。

  操作建议:激进交易者回调至0.7280-85轻仓做多,止损0.7250,目标0.7330-4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0.7370-80.保守者可暂且观望。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进场位置紧随即时提示,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