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跌至95看反弹,镑日波段多有望布局成功!

2018-08-22 13:11:5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上周美元指数触及97.0一线后迎来了调整,本周一以及周二进行了加速下行,当前已经跌至95.0区域,整体来看具备见顶的条件!不过从基本面来看,美国经济为美元指数提供支撑;近期调整主要是受美股走高,资金流向股市以及黄金市场以及特朗普言论影响所致!因此,持续性有待考证!

  

当前逼近95.0区域,今天我们重点关注这里,和95.50区域一样,这里是今天的多空分界线!95.0守住多头看反弹,并且有望冲击破昨天高点;如日内下破95.0区域支撑,则行情将进一步深跌,下方看94.80-50区域!

  部分货币兑

  


  Eurusd欧美上明显,当前十字星之后已经4连阳,多头站上1.1500并且触及1.1600区域!今天就需要提防调整走势了,上方1.1600-20区域强压力,周线大阴线高点位置;之下看调整,站上继续走高!因此,日内建议以1.1600-20为压制逢高做空,上破风控!

  Gbpusd镑美多头逐步走强,日线4连阳,并且触及5周均线;依旧看反弹,但不适合追高,建议关注1.2920区域压力,下方1.2800区域支撑!操作上回落1.2820一线买入为主,对于1.2920一线可短空!

  Audusd澳美一样日线4连阳,多头逐步占据主动;上方关注0.7390/0.7400区域强阻力,看调整后再涨!逢高空,上破风控,下看0.7300以及0.7270区域!

  


  Usdcad美加日线收十字,关注1.3000区域支撑,之上看多头反攻,上方阻力1.3100-20区域!操作上建议1.3000之上逢低买入,下破严格风控!

  Gbpjpy镑日多头已经实现主动,上方142.50压力首次破位后回撤,但整体强势,依旧看涨!以140区域为支撑布局的波段多单,第一目标142.50到位,继续持仓看涨143.5-144.50;今天关注142.0区域支撑,短线依旧逢低买入多单,下破严格止损!

  


  Nzdusd纽美近期走反弹,当前触及日线0.6720/30区域顶底转换压力;这里看调整,建议做空一次,上破严格止损,下看0.6600区域!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