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呈鸿:8.21美日行情策略分析

2018-08-21 19:40:3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呈鸿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日隔夜收一根大阴线,盘中最低至110,最终收盘在日内低点110附近。今日亚盘一开盘,美日顺势下跌,迅速跌破110这一关键支撑位置,最低至109.75,目前小幅回升,在109.90附近整理。周线图中,美日依然处于从低点104.60开始的上涨通道中,并未跌破通道的下边界,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说明大周期上行情仍然是多头格局。日线相比于周线是小级别,走势上要服从大级别,从图形上可以看出,价格在触及113高点之后,一路震荡下跌,目前在布林带的下轨处,这个位置也是上涨通道的下边界处,如果价格跌穿109.60,才能有效确认上行通道被跌破。日内消息面较为清淡,美日的波动估计有限,重点关注上方110.50的压力位,以及下方109.60的支撑效果。另外一个较难预估的风险因素就是类似土耳其新兴市场的危机恐将推高市场的风险情绪,从而有力推升避险货币日元,因此,应该密切关注市场的风险情绪变化。

  



  (USDJPY-1小时图)

  1h图中,美日处于短线的下行趋势中,不过在109.75附近,1小时K线上形成了一个看涨吞没形态,说明价格的下行有所缓解,指标方面,MACD在零轴下方有拐头向上的迹象,KD在20区域重获动能向上,预示着美日短线有反弹的可能,因此,操作上建议,逢低参与多头,目标110.65,止损109.6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