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特朗普突然炮轰美联储,意欲何为?

2018-08-21 15:25: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局势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着变化,颇有戏剧性,这不,特朗普突然开始对美联储进行发难,指责美联储对他的工作提供的帮助不够,同时抱怨美联储鲍威尔的加息行动,一连串打出几个组合拳,把市场给搞的晕头转向。这鲍威尔不就是特朗普强烈推选上去的人选吗?为什么特朗普会对鲍威尔如此指责;本来应该是一伙的,现在倒自己内部先打起来了?让人十分诧异,直呼看不懂。但,事情就真是这样简单?其实不然。就校立对特朗普的观察和研究来看,此人很喜欢演戏,尤其喜欢扮演各种角色,而这一次其扮演的角色是周瑜,至于黄盖自然而然就是鲍威尔了,你懂的。

  美元是当前市场最需关注的货币,毕竟其走势对全球市场产生的影响很大,随着特朗普开始对鲍威尔发难,美元也应声下跌,走出较夸张的回落行情,尤其是今日上午,突然一根阴线打出,直接把整个局势完全打乱。不但把此前美元上涨空间完全吃掉,甚至还有进一步回落的可能性,对于此,大家要十分注意,美元能不能在95.5附近站稳,这是个很重要的动作。

  今日校立观点: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美元受此影响呈现回调,今明两日重点观察美元回落情况,关注95.5和94.7两处表现情况,短线伺机操作,勿贪!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走势存在两种情况,一种是冲高无望直接转向下跌,另外一种则是二度回落,找到支撑后开始反弹,对于这两种情况都存在很高的可能性,所以就提前布局而言,难度颇高。面对这种情况只有寻找更多市场交易情绪才能寻找到正确方向,目前美元中短线回落的需求占据上风,所以今日欧美可择机逢低买入,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475~1.1485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505、1.1525、1.1545。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建议选择澳美进行操作,虽镑美也有看多情绪存在,可择机做多,但镑美运行的空间已经太多,留给我们可操作的空间不大,故今日选择澳美来操作,择机低多就好,给予下列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320~0.733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0.7350、0.7370、0.7390。

  


  AUD/USD (H1)

  现货黄金:

  随着美元不断下跌,这恰好给予了黄金反扑的机会,虽然我们都知道目前黄金的反扑是中短线行为,但不管如何,目前黄金确实处于反弹过程中,而操作尽量以低多为好。考虑到当前黄金继续处于“外界干扰状态”,同时美元也有进一步回落的可能性,故今日黄金仍然存在持续走高的潜在需求,根据盘面分析,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9~1190区间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193、1196、1199。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