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8.21 黄金非美考验双顶,美加通道压制

2018-08-21 15:24:3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 XAUUSD】

  



  昨日行情依旧延续慢涨,穿越1190后,凌晨延续,终盘收阳线。

  对于当前的走势,交易上相当无力,凌晨抗跌,行情没有打回弱势,早间延续反抽,那么今日继续震荡 。

  交易上,慢涨行情不追多,惯性走势下建议暂时观望。

  日内触及前高1198-99区间空,这是技术上空头最后防守位,下方关注 1190、1182

  阻力位:1198附近、1204(保护)

  支撑位:1190、1182 

  【欧元/美元 EURUSD】

  


  凌晨,特朗普的大嘴再次将市场推向旋涡:特朗普批评美联储加息,抱怨鲍威尔上任后没能提供廉价货币,打破了20多年来美国总统都避免评论美联储货币政策的传统。美元指数迅速回落,以欧美为首的欧元无奈反弹

  对于特朗普的抱怨,短暂影响市场,但无法改变美元的趋势,除非美联储进一步放慢加息步伐。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成为本周最影响美元走势的时间点。

  技术面上,美元95.00为重要支撑,欧元1.5550为强压制,线下仍不建议大家转变思路反手多,多空角力到了最关键时期,本周四分晓,鲍威尔不服软,市场将报复性回归

  阻力位:1.1540-50

  支撑位:1.1440 

  【原油 Crude】

  


  日线图偏向空头,上周三eia数据造成的日线阴线至今没有收复,一根阴线后面跟着三根小阳线,属于反弹行情,且接近尾声,日线仍有下跌欲望。

  四小时级别标准下降通道+顶底转化结构,交易上宜空不宜多,建议通道上沿65.80附近可先行试仓。  周三原油库存数据,将出现短期加速

  阻力位:65.80

  支撑位:64.70、63.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