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分析师警告:多头别太乐观 英镑注定没有“好下场”

2018-08-21 14:39:33来源:fx168 作者:醉清风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8月21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反弹至1.28关口上方,受益于美元指数回落,英镑近日持续反弹。不过分析师目前并不看好英镑的中长线前景,其认为英镑注定还将继续下跌。

  在英国脱欧公投之后,英镑大幅下跌,这使得英国的通胀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振,受此影响,2018年8月2日,英国央行开启了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二次加息。不过分析师认为,英国的通胀在未来的几个月将有减速的可能。

(英国通胀)
    从图中可以看出,英国通胀在2017年迎来一次飞跃,这很大因素归功于英镑的疲软,2017年年底,英国的整体通胀率达到3.1%。

  分析师表示,展望未来,英国通胀将逐渐走软,而大宗商品尤其是油价对通胀的推动作用正越来越弱,原油目前似乎已经处于熊市之中。

  而伴随着通胀疲软,英国央行的加息步伐也势必将会是受到影响,这将为英镑带来进一步下行的压力。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在8月2日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一致同意加息之后,英镑反而迎来大跌。在不久的未来,通胀将会束缚英国央行的加息手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