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英国与欧盟再次开启退欧事宜的协商

2018-08-21 11:1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盟称,英国和欧盟本周二、周三将就退欧事宜进行协商,英国退欧大臣Raab周二下午将会见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

  尽管目前外界对于英国与欧盟达成协议的期望很低,但英国政府发言人Donnelly表示,英国仍致力于10月份达成退欧协议,政府把欧盟公民在英国的权利放在优先位置考虑。

  英国首相办公室有消息称,英国脱欧部长Raab将于周二造访布鲁塞尔,会见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以继续举行脱欧谈判,英国脱欧部长Raab下周四将发表演讲,披露May政府关于在无协议情况下脱欧的计划,同时首次披露一系列技术通知,该技术通知意在向民众和商界披露无协议脱欧情况下该采取何种行动。

  英国政府长达84页的文件显示,英国将在无协议脱欧的情况下承认欧盟的部分监管,以确保继续获得医药、汽车零部件和化工通道。

  USDJPY:

  



  美日昨日基本符合预期分析,欧盘时段调整到位后空头延续,目前依据周期与结构,三时段方向基本保持一致,不预测只跟随,短线空头优先。

  操作建议:反弹至110.35-40轻仓做空,止损110.70,目标109.80-90,下破后看向109.30-40.

  GBPUSD:

  


  英镑昨日延续展开技术性调整,纽约盘时段一度扩大涨幅,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770-8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操作建议:回调至1.2775-80轻仓做多,止损1.2745,目标1.2810-20,突破后看向1.2840-5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进场位置紧随即时提示,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