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大调整考验95.5,镑日依旧布局波段多!

2018-08-21 11:08:5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美指97.0受压后,当前下行最大跌幅已经1.6个点,尤其是特朗普发表不赞成加息言论对美元影响较大,多头被打压!当前于95.50区域运行,我们需要关注95.50这个区域,多空双方分秒必争的位置!

  

从盘面来看,特朗普言论对美元指数打压有限,早盘只是小幅度下挫;虽然刺破了95.50,但目前并没有实质性的下破,这个位置还存在较大的反复性!因此,日内我们需要盯住95.50区域,企稳则看多头二次上涨,守不住则震荡回落,将跌向95下方!

  部分货币兑

  
Eurusd欧美如预期抵达1.1500,并且最高1.1540之上!从盘面来看,欧美多头强势,不过我们不过分看涨,1.1510作为前期多头底部支撑,跌破后很难直接站上!因此,今天需提防回落走势发生;日内关注1.1540区域压力,建议逢高做空,看跌1.1450-1.1400区域!

  


  Gbpusd镑美昨天反弹,今天早盘破了1.2820一线压制,多头还有冲高;日内关注5/10日线支撑,逢低买入多单为主,看涨冲击1.2900乃至1.3000区域!

  Audusd澳美延续了反弹,但这并不是多头回归;先维持当前看震荡的观点,今日0.7350区域放空为主,看跌0.7300之下出;买入则回撤0.7280以及下方参与,切不可追涨!

  Usdcad美加继续看日线区间大震荡,今日关注1.300-1.2960区域支撑,先跌买入多单看涨1.3100之上出;先反弹则关注1.3120压力做空机会!

  Usdjpy美日下破了110.0支撑,保持看调整思路不变,今天压力下移至110.50区域,反弹空,但不建议追单;下方关注109.50区域支撑,并不是强空头,触及可短多!

  


  Gbpjpy镑日看涨不变,影响镑日的因素比较复杂,主要是盯住镑美以及美日走势。就镑日盘面而言,我们继续关注141.30区域压力,这里长时间压制多头,只有突破才能迎来上涨。因此,交易上回撤以140区域为支撑买入多单,上破141.30则直接补多!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