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土耳其或将面临新的制裁 谨慎情绪蔓延

2018-08-17 11:3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与土耳其的外交风波在略有缓和之后,昨日再次曝出消息显示,美国财长发表讲话表示,土耳其或将面临更多制裁。

  美国副总统彭斯的警告称,被拘禁在土耳其的美国牧师是无辜的,要求立即将其释放并送回美国。他也暗示会有更多制裁土耳其的措施出炉,土耳其最好不要测试特朗普总统对释放美国牧师的决心。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周四的内阁会议前表示,土耳其还没有证明"自己是美国的朋友"。他抱怨称,美国政府应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要求,从某个不具名国家"解救"了一位土耳其公民,但土耳其拒绝释放美国牧师,这不公平,也不对。

  土耳其法院周三拒绝释放美国牧师Brunson。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正在积极寻求欧洲和中东盟友,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通话后,又与法国总统马克龙通话。土耳其财长周四与上千名国际机构投资者举行了电话会议,承诺财政改革。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在触及前阻力区后承压下行,目前依据周期与结构原理,各个时段方向并未走向一致,短线进退两难,但从多空动能来看,空头略占优势,短线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11.15-20轻仓做空,止损111.45,目标110.70-80,下破后看向110.20-30,保守者暂且观望。

  AUDUSD:

  


  澳元昨日基本维持技术性修正,超跌过后的反弹目前并未扭转空头局面,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3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0.7315-20轻仓做空,止损0.7345,目标0.7270-80,下破后看向0.7230-40.保守者暂且观望。

  以上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入场紧随即时提示,不区分交易品种,不限制交易周期,雪汇三维交易法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