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站上关键压力位,多头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2018-08-13 11:09:4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作为世界上官方通用货币,美元指数自有其魅力,堪比黄金但目前又胜似黄金!无论是阿根廷、委内瑞拉还是津巴布韦高通胀或经济不稳定的国家美元则备受追捧;民众争相购买美元以应对通胀带来的财富缩水!上周特朗普政府对土耳其出口的钢铁征收高关税,土耳其里拉暴跌,推高美元指数大涨破1年来新高,周线则收取一根大阳线!

  

全球经济不稳定,贸易争端全面开启,美元成为抢手货,自然会推高美元指数,并且美国经济愈发强势进一步支撑美元!盘面来看,美元上周破位95.60区域压制,最高96.50位置,周线一大阳线收盘;本周美元指数将继续向上,我们建议关注96.0以及95.60区域支撑,有调整的需求,但整体以看涨为主!

  可操作的货币对

  美元走强,非美货币全体狗熊;上周非美货币全线新低,且周线收低,后市将延续下挫!Eurusd欧美上周五下破1.1500区域后大跌140点以大阴线收盘,后市看跌;关注1.1500区域压力,反弹入空为主;短线则关注1.1450区域压力!

  
Gbpusd镑美空头依旧,价格持续创新低,空头奔向1.2500区域,依旧以5日线为压力操作空单,继续看新低!

  Audusd澳美上周五终于打破震荡两个交易月之久的区间,本周重点关注0.7400以及0.7350两道压力,逢高做空澳美!

  Nzdusd纽美上周直接破掉0.6700区域支撑后迎来大跌,最低值0.6560一线,空头强势!后市继续看跌,关注0.6650以及0.6700压力,反弹空为主,短线0.6560支撑可适当做反弹!

  Gbpjpy镑日一样弱势,上周大跌,周线继续收低,148.0破位冲击149上方见顶后已经下跌将近900点,当前空头结构不变!日内关注141.20/30以及142.0压力,逢高做空为主!

  
USDCAD美加上周五跟随美元走强,日线收高,空头走势得到扭转!今日建议关注1.310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多单,看着1.3200区域!

  


  Usdjpy美日破位支撑后再度下破60日均线支撑,空头明显,美元指数都没有能够挽救多头;今日关注110.70-111.0压力区域,逢高做空美日,短线看跌110.0,波段有望跌至08.0区域!

  usdchf美瑞走势很淡定,不像美加跟随美元上涨,也不像美日自个大跌,美瑞则震荡运行!不过鉴于美元强势,美瑞没有利空就是利多,后市看走高!关注0.990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为主,看1.000破掉测试阶段高点.0060/70区域!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