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破高多头强势运行,能否续涨是关键!

2018-08-10 10:42: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美元指数走到今天多头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上周初还在94.0区域晃荡,把多头逼得无路可退,最终反攻向上,一直持续到今天!昨天压欧盘只是小幅度的震荡运行,多次测试95.0最终守稳,美盘时段多头发力破日高后再创阶段新高,日线也成功收高!

  

从日线上来看,这是1年之久之后美元指数日线首次收盘这样的高位,因此的话我们需要关注多头能否守稳;守住则看开启一波新的上涨,第一看98.0区域,然后是100.0以及上方!相反如再遭空头打压,日线仅仅是佯攻的话,后市将下跌!今日周五,关注日线以及周线收盘!就今日日内而言,昨日中阳线支撑,今天看多头为主,关注95.35/40支撑,之上强势,下行则回落!

  可操作的货币对

  
Eurusd欧美日线两连阳后昨天一阴灭两阳,当前逼近阶段低点1.1500区域;空头但下破前勿过分看空,同时也是周五谨防探底回升。交易上则建议以1.1500为多空分水岭参与!

  Gbpusd镑美空头依旧,继续以5日均线为压力放空,站上5日均线扫损,目标依旧新低!

  Audusd澳美涨涨跌跌始终在我们预期之内,就是0.7400为中轴的震荡,当前依旧是不变!支撑0.7350以及0.7300;压力0.7450以及0.7500.操作上继续震荡交易,不追单!

  


  USDCAD美加昨天我们说一阳一阴注定震荡,今天一样看震荡!重点关注1.3100/20压力,下方支撑由1.2950/60上移至1.3000;靠近支撑买入多单,靠近压力做空,破位损,目标分别80-100点,不追单!

  
Usdjpy美日破位支撑线,昨日虽然收小阳,但依旧弱势,暂时受支撑于60日均线!日内依旧关注111.0-20压力,逢高做空,看跌110.0以及下方!

  Gbpjpy镑日跟随镑美,保持弱势,继续关注143以及143.50阻力位,拉高放空为主,继续看新低!

  Nzdusd纽美受新西兰利空消息影响,昨天纽美跳水,日线收取大阴线;今天关注0.6640压力,逢高空!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