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元指数94.90区域做多 黄金1206--16区间震荡延续

2018-08-09 11:32: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

  周三(8月9日)黄金触底反弹回升,最低1206.11,最高1215.86,收报于1213.8,涨幅0.25%。中美贸易震荡再次升级,黄金承压走低,但是里奇蒙联储主席巴尔金的鹰派言论未能提振美元指数,美国冲高回落,金价反弹回升。

  中美贸易摩擦再次升级,我国商务部针对美国决定8月23日起对16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25%关税的行为,中方表示决定对160亿美元自美进口商品加征25%关税,自8月23日12时01分歧实施。

  里奇蒙联储主席巴尔金都表示,美联储英国逐步推进利率正常化,需要加息到多高取决于经济表现,美联储预计生产力增速约为1.25%。虽然巴尔金都的讲话偏鹰派,但是巴尔金都的讲话并未提振美元指数。主因在周三早点,特朗普称,下一季度美国GDP可能录得超过5%。此前美国财长努钦也曾表示,他认为未来4--5年,美国经济处于一个3%增速的时期。美元指数已经上涨消化掉利多的预期。而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到实施阶段,市场担忧拖累美国经济增长,美股从高位开始回调。

  

盛文兵:黄金1206--16区间震荡延续,原油日内反弹高空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阳线。从技术面来看,金价连续三个交易日基本上处于1206--1216区域之间来回的震荡,在下跌过程中,低位连续的横盘有两种可能,一是横盘修复指标,为再次下跌做准备;二是筑底反弹回升。但是区间横盘多久,啥时候突破需要基本面的配合,在技术面未突破之前,根据区间震荡原理,日内先高位1215/16区域参与空头,防守1220,下看1210,1207/06,金价再次测试区间支撑区域再根据盘面情况决定。

  黄金策略:1215/16区域做空,止损1220,目标1210,1207

  白银策略:15.55区域做空,止损15.75,目标15.37,15.26

  原油

  周三(8月9日)原油暴跌2.39美元,收报于66.78,跌幅3.46%。主因中美贸易摩擦的升级,中美两国彼此对160亿美元进口商品增加25%关税,并于8月23日开始实施。贸易摩擦的从隔空喊话进入到实地的实施阶段,投资担忧贸易摩擦的升级将影响到经济的增长,从而影响到对原油的需求。

  此外,EIA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减少135.1万桶,预期减少333.3万桶。前值增加380.3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 -59万桶,至2180万桶,创2014年10月份以来新低。

  此外,中国海关数据显示,7月原油进口3602万吨,相当于848万桶/日,高于上年同期的818万桶/日,略高于6月的836万桶/日。不过7月进口仍处于今年以来较低水平。

  
盛文兵:黄金1206--16区间震荡延续,原油日内反弹高空


  原油受到贸易摩擦升级的影响,日K收一根大阴线,油价直接跌破上周的低点。从技术面来看,油价跌破12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二次放量运行,KD指标在50值附近死叉向下,日图空头趋势明显。1小时图连续阴线走低,以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高点67.4作为今日的多空风水岭区域,价格接近67.4参与空头。入场点考虑67.3区域附近,防守67.8,下看66.7,66.4

  原油策略:67.3区域做空,止损67.8,目标66.7,66.4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② 13:45 瑞士7月季调后失业率

  ③ 20:30 美国至8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PPI月率

  ④ 22:00 美国6月批发销售月率

  ⑤ 22:30 美国至8月3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