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高位震荡,95.6破与不破决定后市走向!

2018-08-08 10:03: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几乎所有产品都陷入了震荡期,包括美元指数!虽然美指上周强势上涨,但上方面临95.60区域压制,上破前多头无法向上推进;对于空头,同样也是不敢轻举妄动,这就走了高位震荡行情!日均线来看,行情偏强,但均线有走平的趋势,说明后市倾向于继续震荡!

  

美股涨势如虹,真的看不起大A股,10年已过他还是那么年轻,并且有那么一点返老返童了;地球的两边,冰火两重天!好,继续看美元!昨天美元收取一根下影小阴线,当前这个收线意义不是很大;我们继续关注95.60区域压力,日内日均线支撑集中于95.0-94.80区域,多头还有冲高,不过如果不能上破95.60则注定是冲高回落走势,上破则多头开启新的涨势!存在直接下破95-94.80这种走势,但可能性极低!

  其他货币对参考美指做交易,美元是风向标,直接给策略!

  Eurusd欧美关注1.1620短期压力,进一步关注1.1680;支撑则建议关注1.1540-10强支撑(相当于美指95.60强压力)!

  Gbpusd镑美日均线发散向下,空头!关注5/10日均线压力放空,站上扫损,目标新低!

  Audusd澳美0.7400为中轴震荡不变,昨日收阳不是追涨的理由,靠近0.7450或上方放空!

  USDCAD美加一根阳线改变信阳,但震荡运行为主,美加日内1.3100~1.3000之间震荡操作!

  
Usdjpy美日继续关注日趋势支撑,依旧是重点,当前位于111.0区域!逢低买入,下破严格止损,上方压力112.0!

  Usdchf美瑞横盘震荡,关注1.000~0.9900区间,高抛低吸,不追单!

  Nzdusd纽美连续三根十字线,震荡走势,不过偏弱!日内关注0.6780/70压力,下方支撑0.6700,短线区间交易!

  Gbpjpy镑日有些偏弱,日内关注144.50压力,短线空,上破损!鉴于日线十字线,谨防探底回升走见底!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就可获qu专业、及时、高概率的行情jianyi;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