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闫玉玺:日内关注澳联储利率决议

2018-08-07 09:3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闫玉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6日)市场数据清淡。亚欧时段美元指数继承上周尾盘走势惯性冲高,美盘时段因欧元于前低附近遇到技术支撑止跌反弹,美元指数涨势因此被遏制。不过受加息预期影响,预计美元在美联储9月会议前结束盘整格局,进一步上攻的概率相对较大。技术面上,美元指数目前需要突破并收于高点(95.65)上方来打开进一步测试96.00关键阻力。此外只要美指本周维稳地95上方,美元指数就将延续上升势头。由于投资者认为美国挑起的贸易争端和强劲的美国经济将继续推高美元,美元指数后市创出年内新高是大概率事件。

  周二(7日)市场焦点是澳联储的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计澳洲联储将继续按兵不动,因当前数据尚不足以支持加息,而澳洲联储的态度也很明确,除非见到失业率、通胀和薪资取得更大进展,否则不会考虑加息。

  渣沽帮策略(2018.08.07):

  欧元/美元: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1565-1.1585,空头止损控制在1.161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1520、1.1500。

  英镑/美元: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2950-1.2960,空头止损控制在1.300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2900、1.2850。

  美元/日元:日内建议寻找逢低做多机会为主。参考做多区间:111.20-111.10,多头止损控制在110.90下方,多头参考目标:111.50、111.70。

  现货黄金: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215-1217,空头止损控制在1221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209、1205、1201。

  现货白银: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5.35-15.43,空头止损控制在15.5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5.20、15.10。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① 12: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② 14:00 德国6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6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

  ③ 14:45 法国6月贸易帐★★;

  ④ 22:00 美国6月JOLTs职位空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