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8.3欧盘交易策略:非农!

2018-08-03 16:09:4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 XAUUSD】     

  



  


  本周非农两大前瞻数据利空美元,利多黄金,但实际走势中,均呈现冲高回落格局,表明当前市场多头情绪不景气,空头仍占主导,今晚非农,按照前期规律来看,冲高仍需谨慎。

  技术面上:昨日连跌,如期下破前低,空头延续。今日亚盘横盘,欧盘开盘后小幅下破,但连续性并不是特别强。建议稳健依旧等待1212-13(冲高)后的机会;激进可在1207附近先行试仓,以防惯性下跌

  阻力位:1207(试仓)/1212(稳健)、1217(保护)

  支撑位:1203、1199

  注意:由于本周已先行下跌二百点,故今日看空的空间不建议过大。

  非农+周五,不确定性较高,轻仓短线参与

  推荐【英镑/美元 GBPUSD】

  


  


  英镑:空头趋势

  英镑之所以如此弱势,被市场抛售,是其自身基本面羸弱造成的结果。

  欧盘开盘后直接破低,为空头强势特征,无意外基本面影响,续跌是高概率。短线建议回测1.3005附近空,防守位1.3060,目标1.2960、1.2888

  阻力位:1.3005、1.3060(保护)

  支撑位:1.2960(日内稳健)、1.2888(轻仓搏)

  【澳元/美元 AUDUSD】

  


  


  澳美:震荡待突破,下行概率大。

  日线图上,指数依托下降趋势线震荡下行,当前处于MACD零轴附近,为空头潜在发力点;本周前四个交易日也呈现关键位置冲高回落形态,区间下沿0.7310若下破将迎来新一轮下行

  一小时图上,下跌结构明显,目前交投于0.7370-0.7350区间,下破跟随

  阻力位:0.7365(稳健)、0.7410(保护)

  支撑位:0.7350(现价跟随)、0.7310-20区间

  推荐 交叉盘: 【欧元/加元 EURCAD】

  


  


  欧加:空头趋势。

  美元强势下,欧美最为弱势;加拿大近期经济反弹良好,欧加组合下,空头共振。

  日线级别,连阴单阳属强势;四小时图上下降结构明显,建议后市等待修复后的空头发力(非农对其影响不大)

  阻力位:1.5130、1.5210(保护)

  支撑位:1.5000、1.48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