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8.3交易早餐:ADP/初请显特性,非农冲高回落概率大

2018-08-03 10:54: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昨日,美元指数大涨,突破95关口,之前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评估,以及国际贸易局势再度趋紧提振美元。因美元走强,金价承压收跌,12月期金创去年7月以来最低收盘价。美国原油攀升近2%,之前交易商看到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自上周意外增加后,美国原油库存不久将会再度回落。周五重点关注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7月非农数据和美国6月贸易帐等数据

  


  本周的数据周,非农作为收官。虽然近几个月非农行情波幅都不大,但不乏亮点。

  上图中,两大前瞻数据ADP及初请均利空美元,利多黄金,但两次均形成冲高回落的格局;同时,在非农前依旧走出较大波动,昨日下破前低,空头已经提前发力释放,今日波动不会小,十美金行情还是可期的

  


  两大前瞻数据均冲高回落,非农前段若出现反抽,仍需要关注一次高空机会。

  从技术结构上看,昨日凌晨续跌破前低,今日搏延续。亚盘先看回撤修复,不排除欧盘让震荡,修复压制关注1212-1213附近,目标下看1203

  阻力位:1212-1213区间、1217(保护)

  支撑位:1203、1199

  【英镑/美元 GBPUSD】

  


  


  昨日前瞻分析中,对于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我们提出“鸽派”加息概率大(冲高回落);美盘阶段建议二次空,行情如期回撤下行。

  日线级别一阴破震荡,空头再次释放,英国经济、央行、谈判均不给力,日内依旧搏续跌

  


  阻力位:1.3040附近、1.3090(保护)

  支撑位:1.3010(已到达)、1.2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