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裴瑞:欧元日内先反弹再下跌

2018-08-02 07:25: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裴瑞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欢迎关注裴瑞黄金外汇解盘,裴瑞老师实盘交易21年,技术深厚,传授学员4000余人。欢迎投资者积极订阅裴瑞老师的财视在线直播间看策略跟单。

  或许直播间里的一个技术,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

  或许直播间里面的一个交易指导,能帮你赚到很多钱。

  或许直播间里一个观点,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

  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事实证明,跟着我你会受益无穷。直播间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我做分析的范围是:黄金、外汇、股票。本文分析外汇欧元的走势。先看图:

  


  1、首先请看图中的A点,这个区域是我上周提出的做空区域,这个区域是日线级别的做空点,非常安全,这个在上次的分析中已经做了明确的说明。

  2、目前,在1小时周期图上(上图),汇价下跌、双轨线下行,说明短线处于弱势,操作上理应继续做空为主。

  3、目前汇价远离双规,从技术理论上来讲,会存在反弹的预期,所以虽然看空,但是不宜当前入场,而是等待反弹后做空的机会。

  4、昨天的高点是1.16990,通常来讲这个位置今天很难达到,如果今天做空,这个位置上方10个点就是做空防守位。

  5、如果今天在没有跌破昨晚低点1.16568之前,反弹到1.16760附近,是理论上的压力位,如果做空可以在此尝试入场。但是一定要等到“破败”的出现,也就是说有效阻力的出现。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大家可以进我的在线直播间关注实时策略。

  ------------------

  昨日直播间的交易情况:

  做了两单,英镑单盈利后未出被止损、黄金单盈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