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本周震荡格局短线不好交易

2018-07-23 11:2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上周冲高回落,最低1.1580区域得以支撑再次向上,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整体符合上周一视频解盘里的预期,欧元七月仍然在区间内震荡,这样八月才有可能迎来趋势行情,至于是向上趋势还是向下趋势,还要本周收线后才能确认。本周欧元继续按低位震荡操作,但主方向偏多头。本周向上测试1.1820/1.1840区域的概率非常大,到达后关注此区域的争夺战,若上破反弹将继续。今日先关注上方1.176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向下回踩1.1685区域的概率相对较大,若直接站稳1.1760上方,则直接向上测试1.1820/1.1840区域。今日暂无具体操作建议。

  



  美指上周正如周初视频解盘预期,美指向上也测试到了95.60,但承压受阻回落,将会在95.60-94.00区域震荡盘整。从图形来看,本周美指按高位震荡偏空头操作,下方关注94.00和93.60区域强支撑,若93.60成功跌破后,美指将继续向下深度回踩。今天日内先关注下方94.00区域强支撑,在没成功下破前,日内再次向上震荡的概率较大,上方再关注94.80的强阻力区域。今日暂无具体操作建议。

  


  英镑上周1.3280区域承压下行,最低1.2960区域得以支撑,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英镑本周按低位震荡偏多头操作,下方重点关注1.3030区域强支撑,在没下破前,英镑仍处于低位震荡格局,而中线跌至此区域,向上走第二节奏的概率更大些。日内先关注上方1.3160/1.318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日内英镑小幅向下的概率较大。本周操作建议:1.3030区域做多英镑,止损1.2930,目标看向1.3180区域,有效上破后再看向1.3310和1.356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上周黄金最低测试1211区域后向上反弹,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上周四视频解盘里让黄金停止做空,进入观望期是对的,这波行情从最高外1354做空开始,波段目标1303/1305区域到位,在五六月份盘整震荡区域一直让在1303/1305区域继续做空黄金,波段目标1228再次到位,所以黄金中线跌势到达这个区域,预测走向上第二节奏或继续低位长时间震荡整理后,才会再次向下,所以黄金进入观望期,保守者本月月底收线前不多也不空,激进者此区域做多比做空要安全。日内短线今日关注上方1239区域强阻力,在没上破前,黄金二次探底先向下测试1222/1220区域的概率相对较大。

  


  原油上周向下运行,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原油中线仍在高位震荡盘整,而短线仍是跌势,上方先关注68.50/68.9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原油向下测试66.55/65.30区域的概率相对较大,下来后再关注65.30区域的强支撑,月底前再次向上的概率较大,综合就是先小跌再反弹向上。月线收盘前大跌和大涨的概率都较小。今日无具体操作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