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美联储官员强调特朗普表态不会影响到FOMC利率决定

2018-07-23 11:0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上周五发表讲话表示,特朗普谈美联储不足为奇,在这方面,特朗普无需保持克制,如果威胁到美联储独立性,将通过(国会)立法程序予以解决,特朗普的表态并不会影响到FOMC的利率决定,在实现国会山所授权的诸多目标上,美联储表现得不错。

  从全球标准来看,当前的美国利率很高,关税造成美国经济前景难以预测,达成低壁垒的贸易协议对美国有利,贸易保护主义加重是件坏事,美联储应该基于经济状况作出政策决定。

  当前美国经济强劲,但正在趋于温和。

  同时指出,收益率曲线反转给出了经济看跌信号,在加息问题上应该持谨慎态度,以避免收益率曲线倒挂,收益率曲线很快出现倒挂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名义收益率曲线可能在2018年年底出现倒挂,鉴于当前美国通胀预期温和,没有必要把美国货币政策正常化推进到导致收益率曲线反转的程度。

  上周五特朗普再次发表讲话,抨击欧盟等一直在操纵汇率,并降低利率,而美国在加息,美元也变得越来越强,特朗普罕见直言不喜欢美联储加息,称“现在收紧政策给我们所做的一切带来伤害。债务即将到期,而我们正在加息。”

  EURUSD:

  



  欧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收复1.1680一线扩大涨幅,目前从交易节奏来看,日线上方紧邻多空交接地带面临方向选择,4H、1H震荡偏多,各周期方向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操作建议:回调至1.1705-10轻仓做多,止损1.1670,目标1.1750-6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1800-10.

  USDCAD:

  


  美加上周五在数据发布后快速下跌,至收盘回落至前支撑跌势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短线震荡偏空,但同时需留意日线已经接近多空分界线,日线与其以下时段方向不一,谨慎追空。

  操作建议:激进者反弹至1.3160-65轻仓做空,止损1.3200,目标1.3110-2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谨防震荡再现,保守者等待日线回调到位多单入场。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区分交易品种,不限制交易周期,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