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指数高位下滑转空,日内94.0短线多空分水岭!

2018-07-23 10:21:2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受美国总统特朗普不看好美元强势言论的影响,美元指数日线高位风车线之后收取一根大阴线,周线收取一根看调整的倒锤头,直接行情多转空,后市则看下行为主!

  



  今天开盘美指弱势,日内需关注94.0重点支撑,下破前还有反弹,测试上方94.50以及94.80压力位;下破94.0支撑则行情将呈现深度下跌,下方看跌93.70以及93.20区域!因此,日内以94.0为多空分界线,上方看反弹后再跌,下破则直接下跌!

  周一外汇策略参考周评,非美货币逢低买入多单,但在美指下破94.0之前杜绝追涨,可适当放空;美系货币则逢高介入空单,一样不追空,短线可做反弹!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