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利空因素打压 英镑弱势依旧

2018-07-20 10:54: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经济数据表现疲软、退欧前景不明等利空因素打压下,英镑弱势依旧,昨日在英国零售销售数据发布后,英镑一度扩大跌幅。

  昨日英国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零售销售同比2.9%,预期3.5%,前值由3.9%修正为4.1%,英国6月零售销售环比-0.5%,预期0.2%,前值由1.3%修正为1.4%,英国6月核心零售销售同比3%,预期3.7%,前值由4.4%修正为4.5%。

  欧盟官员表示,欧盟数月来一直敦促英国拿出脱欧计划,欧盟将于周五讨论其英国脱欧计划,不支付脱欧账单属于英国内部的讨论。

  脱欧白皮书有很多细节,但仍不明确,欧盟要讨论的是脱欧协定,而不是白皮书,欧盟将不会对英国的脱欧白皮书作出官方回应,如果达不成协议,我们将不得不讨论爱尔兰边界问题。

  GBPUSD:

  



  英镑昨日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纽约盘时段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目前依据周期结构原理,三时段方向基本一致,不预测只跟随,短线继续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3048-50轻仓做空,止损1.3085,目标1.3000-10,下破后看向1.2950-60.

  EURUSD:

  


  欧元昨日震荡性较为明显,亚市开盘后空头延续,在纽约盘时段收复当日失地,但至收盘上方并未破坏空头结构,今日上方关注1.1675-85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1675-80轻仓做空,止损1.1715,目标1.1620-30,下破后看向1.1570-8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区分交易品种,不限制交易周期,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