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宿斌:美指重拾升势关注前高压力,高空非美黄金

2018-07-18 11:40: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宿斌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一、 重要数据

  



  


  二、 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1、 美指

  


  美指昨日先下探至94.29后,大幅快速拉升,最终以长阳报收,一举扭转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短线下跌走势。

  短线看,美指的多头趋势明显,经过小幅回调修正以后,继续向上是可期的。上方95.30—95.53区间的压制是比较强

  的,需要留意美指是创出新高并且能稳固这种强势,还是在该区间受阻。如果美指可以创出新高并且守稳95.30一线,

  下个短线目标就是95.80—96.00. 如果出现受阻回落,无力创出新高,向下回调的概率加大。

  美指的中线多头走势目前没有改变,行情从单边上涨演变成了宽幅震荡。但需要注意的是下方94.00附近的强支撑是不

  能有效下破的,否则美指将会迎来一轮比较有力度的调整,调整的目标位在93.00   92.62附近,极端行情可能会出现

  瞬间打到92.00再快速收回来的可能。目前来看,美指昨天在94.30附近就止跌并且大幅回升了,94.00关口目前比较

  安全。

  本周比较关键,美指到底是要创出新高后继续上涨,还是保持区间震荡,本周收盘后将会比较明确。今晚有美联储主

  席鲍威尔的证词以及公布经济褐皮书,对行情构成了比较重要的影响。

  现阶段,美指处于大区间震荡,行情忽上忽下,而且是180度急转弯,这就需要把握震荡区间,踏准节奏。目前,美指

  大震荡区间在93.20—95.53, 短线在94.00—95.53区间震荡,震荡完毕以后,必须选择方向。尤其到了比较关键的节

  点,我会在汇评中给大家分析提示。

  操作建议:在94.80附近多美指,止损94.45,目标95.30—95.41   95.53  95.62  95.80附近。  

  2、 欧美

  


  欧美昨日冲高至1.1744附近遇阻,而后大幅回落,短线空头趋势非美明显。

  欧美的中线趋势仍为空头趋势,没有发生变化,近期从单边下跌进入到了1.1510---1.1850的大区间震荡,震荡完毕仍将延续原有的空头趋势运行。投资市场中有人遇到单边市就懵了,有人遇到震荡市就毫无方向,导致做单出现失误。无论行情是哪种方式运行, 都有其规律可循。欧美从1.2400附近开始的单边下跌力度强,速度快,中间几乎没有像样的反弹,是凡中途做反弹的最终结果都不理想。从1.2400附近下跌到1.1500附近,900点左右的行情两个月走出来了。那么目前就进入了震荡阶段,震荡完毕以后还要延续跌势,除非欧美再次回到1.2200上方,中线空头趋势结束。

  短线看,欧美冲高遇阻后大幅回落,继续向下是大概率。下方1.1635 的支撑有效跌破后,将会跌向1.1600附近。上方在1.1680—1.1690区间,1.1700附近有强压力。无论哪个位置受阻,都是进场做空的时机。

  操作建议:欧美在1.1680附近空,止损1.1725,有效下破1.1635后,看向1.1600附近。

  3、 磅美

  


  磅美昨天大跌,短线空头信号明显,继续下行是大概率事件。今天下午有多个英国重磅数据公布,由于数据

  的刺激可能会导致磅美出现大幅震荡的走势,需要引起注意。

  从中线看,磅美任然是空头趋势。从1.4376开始下跌,已经出现了1300多点的跌幅。虽然处在空头趋势中,短线做空没有问题,由于英国脱欧的消息时有刺激,加息预期也在,并且周线、日线指标已经出现了底背离,所以,做空建议快进快出。

  短线而言,磅美单纯从技术分析看,做空会更安全些。做多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属于左侧交易,比较稳妥的做法是等待磅美有效上破并守稳1.3200后,进场做多,一旦继续上涨能有效上破1.3310并守住,将会迎来一波反弹,目标位  1.3600  1.3740附近。   

  操作建议:在1.315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3200,目标1.3080  1.3050—1.3060.

  激进者可以在1.3080附近轻仓多,止损1.3000,目标先看1.3310.由于多单属于左侧交易,控制仓位,严格止损。   

  4、 黄金

  


  黄金昨日在修整了三个交易日后,继续下跌。

  关于黄金,以往的汇评中曾经对中线趋势已经明确做了分析,1307的重要压力,也是日线双顶的经线位没有有效上破

  前,都是跌势。不给明确的见底信号,只空不多。黄金昨天最低1226附近,离1200也不远了。在这种明显的空头趋

  势,并且是单边市中,按主趋势操作安全性高,逆势抢反弹,猜底都不是稳妥的做法。所以,黄金在不给见底信号之

  前,严格按主趋势操作,逢高做空。本轮黄金向下测试1200的概率较大。

  短线看,黄金上方在1235  1238   1240附近有压制,下方1223   1217   1213   1209  1200有支撑。短线依然是逢

  高做空。

  操作建议:在1335附近空,止损1341,目标1323  1317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