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7.18鲍威尔乐观评论美指上行,非美黄金空头回归

2018-07-18 11:21:1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基本面回顾:周二美元上涨,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的评估乐观,且淡化了当前贸易局势对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前景的影响。因美元走强,金价周二下跌逾1%,触及一年来最低。原油方面,因焦点转向美国库存下降,以及委内瑞拉和利比亚原油产量进一步受到抑制,油价企稳;而在美国API数据公布后,因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油价转为下跌。

  



  1、EIA、API原油库存

  凌晨04:30,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走势冲高回落;且美国周初释放原油储备,油价仍趋于下行,今日晚间EIA大概率继续利空,空头密切关注

  2、16:30  英国CPI 、零售物价指数

  周三需着重关注英国的数据。总体而言,英国的通胀已经稳步复苏了,这是卡尼认为八月加息的一个重要依据,但是如果这一次的数据未能达到预期,可能会导致八月加息的概率有所下降,因为距离8月2月加息仅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市场各方对于英国近期数据将是十分敏感,昨日英国宣布退出欧盟关税联盟,引领非美货币跳水,今日不排除出现利空连击!

  3、17:00 欧元区6月CPI

  欧元区的CPI数据也比较重要,此前欧洲央行将1.5%作为参考的目标,随着近期CPI接近2%,欧洲央行或加快退出宽松的步伐,这有利于推动欧元的反弹(短线)

  4、22:00 鲍威尔讲话

  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做证词陈述,对美国经济的评估乐观,且淡化了当前贸易局势对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前景的影响,美元走强;今日众议院的讲话,态度将基本一致,虽然未必与昨日影响力度等同,但仍将催生行情的多头。

  【技术面】

  【黄金 XAUUSD】

  关于黄金,大趋势的空头从周线,日线很容易判定。我们周初给大家短线做回撤的建议,有些执拗,后期放弃这种逆趋势回撤的机会:空间不大,风险不小。

  当然,目前行情再次区间下破,空头定势,后续的做空机会把握住空间依旧很可观。

  


  黄金:空头趋势。

  近期的行情,技术面的特点就是横盘下破,很清晰。

  从运行的结构上来看,相对混乱,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的特点是早间反弹、午后下跌,诱惑性较大。昨日大阴再次定性空头,各级别共振,高空思路要统一,这种情况下,做错和想错是两码事

  交易上,由于昨日下行力度偏大,今日交易不建议追空,等待两个回撤位:1230/1234,分批空即可;下一支撑 1219附近

  阻力位:1230/1234(分批做空)、1237(保护)

  支撑位:1225、1219

  【英镑/美元 GBPUSD】

  


  镑美,昨日引领行情下跌。 基本面上,英国依旧深陷脱欧泥潭当中,且情况愈演愈烈。

  日内重点关注1.3145,此位置既是短期分水岭,也是美盘后段回撤高点,共振压制下,高空机会不可错过 

  阻力位:1.3145、1.3200

  支撑位:1.3030-40区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