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英国退欧波折不断 英镑冲高回落

2018-07-18 10:17: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退欧道路艰难曲折,在本周一的投票中,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支持的一项修正案以三票的微弱优势获得通过,她的政治命运因此获得些许喘息,但她也因此再度引起巨大不满。

  支持退欧的保守党内部团体欧洲研究小组提出对梅的海关议案作出四项修正,目的就是向梅在海关安排上的妥协表达不满。但是让外界意外的是,梅表示这四项修正符合退欧白皮书的宗旨。

  ERG提出的这四项修正以305-302的比例获得通过,其中工党投了支持票的有3名议员,保守党14名留欧派全部投了反对票,英国国防采购部长Guto Bebb在投票前宣布辞职,这是继英国退欧大臣David Davis以及外交大臣Boris Johnson之后近期出现的又一起辞职事件。

  有分析指出,向ERG让步对梅自身来说具有战略意义,以三票险胜的局面也让梅成功避免的其政治前途立刻就终结。

  GBPUSD:

  



  英镑昨日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分析,在技术性反弹到位后空头延续,目前从交易节奏来看,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日内空头占优。

  操作建议:反弹至1.3150-55轻仓做空,止损1.3190,目标1.3100-10,下破后看向1.3050-60.

  AUDUSD:

  


  澳元昨日先扬后抑,二次测试前高一线阻力后承压下行,目前三周期再次形成共振局面,日内上方关注0.7400-1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0.7405-10轻仓做空,止损0.7440,目标0.7350-60,下破后0.7300-1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区分交易品种,不限制交易周期,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