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7.17经济请示主张特朗普嚣张气焰;美伊制裁缓冲油价暴跌

2018-07-17 11:27:5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周一,美元小幅下跌,因投资者减少美元多头押注,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首次国会作证前调整头寸。黄金也出现小幅下跌,因主要黄金消费地区的现货需求疲弱,且受美联储加息预期打压;因受美国可能会从战略储备中释放石油来帮助降低油价等利空消息影响,油价大跌。

  



  1、16:00 卡尼讲话

  最近英国进入了多事之秋,所以英国的消息非常敏感,这有两方面原因:一个是8月英国央行预期加息,第二个是10月必须要拿出最终的脱欧协议,对于英国而言时间非常紧迫

  上周,英国遭遇了多名重要官员辞职,包括脱欧大臣以及外交大臣,这使得英镑出现了较大的跌幅。尽管此前卡尼表示英国经济处于复苏中,但是脱欧的不确定性使得英镑的走势乌云压顶!

  回顾今年五月,市场一度认为英国央行加息是板上钉钉,但是脱欧问题最终导致加息成为泡影,因此脱欧的不确定性已经成为了干扰英国经济最大的因素。

  因此卡尼的讲话十分关键,如果卡尼稍微显露出偏鸽的立场,可能会被市场放大解读,进一步降低市场对于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潜在利空英镑概率大。

  2、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在上周五鲍威尔在众议院听证会上表示:希望通胀匀称地保持在2%左右,不会宣布成功实现2%的通胀目标,他同时表示对渐进加息的结果非常满意,将会在加息速度过快或过慢之间进行调整。

  简评:周二在参议员的讲话上,鲍威尔可能会重申这一点(偏鸽派),如果大体上没有变化的,那么美联储今年可能还会选择加息一至两次,惊喜可能性不大

  【技术面】

  【黄金 XAUUSD】

  


  


  黄金:空头趋势。

  周一行情因破高看短期回撤,全天震荡回归起点,收出十字线,多空均无明显动能。但连阴后的十字,续跌是主要特征。现在很多投资者拿前低说事,仅几个交易日的震荡确实显现出一定抵抗,但不要太当回事,暂时无加速出现,空头的惯性很容易击破

  日内结构中,短期位于1245.5-1237.5区间震荡。昨日博弈短期反弹未成型,今日按照区间突破方向做跟随

  居然情况,我们根据欧盘前的整理结构,寻找更多线索,下午做进一步解读。

  【原油 Crude】

  


  


  原油:空头趋势。不管你信不信,敢不敢,昨日直接到达66.50中期第一目标位。 日线级别大阴+十字,最简单的技术点,但威力惊人,一定牢记

  


  技术结构上,一小时涂上,顶底转换极明显。昨日连阴破低后,空头结构延续。今日亚盘回撤是必要条件,压制位参考67.70-80区间即可,欧美盘看续跌

  阻力位:67.70-80、68.60(保护)

  支撑位:66.50、64.00

  【欧元/澳元 EURAUD】

  


  欧澳:震荡偏空。

  四小时级别趋势线破位,高位震荡偏空,日内建议依托中轴1.5815附近再度做空,下破期间下沿1.5700加仓

  阻力位:1.5815、1.5870(保护)

  支撑位:1.5700(分水岭)、1.56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