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裴瑞:欧元跌破颈线做空才安全

2018-07-17 11:27: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裴瑞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做交易,不仅要学习分析技术,更要学习交易心态,交易是散户和主力的一个斗智斗勇的游戏,散户要在市场上盈利,斗的是心态而不是技术。

  ——送给努力赚钱的散户投资者。

  现在我们关注外汇欧元(EURUSD)的走势。先看图:

  



  目前欧元属于高位震荡,还处于强势的市场氛围中,在强势中做空是逆势,具有非常大的风险。而现在是震荡行情,在震荡没有结束之前暂时不具备向上突破的条件。在此种走势下,很多投资者往往会出现猜顶做空的行为,这是错误的,假如未来价格下跌,或许你赚钱了,但并不值得高兴,因为你是依靠猜测、靠蒙而盈利的,这种行为不可能让投资者长期盈利,亏损或爆仓只是时间的问题。

  而从目前欧元的走势中,我们可以把昨日美盘的最低点1.16340作为一条多空颈线位。如果未来价格跌破这个位置,说明空头回归而做空是上策。在没有跌破这个颈线位之前,要么选择观望、要么选择回落后做多。

  ----------------

  以上,投资者可参考,风险自负。具体的入场策略可以订阅裴瑞的直播间观看: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