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闫玉玺:英镑空头获利回吐 但总体走势依旧遍空

2018-07-16 09:4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闫玉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末,正值美国总统特朗普访英期间,其就英国脱欧政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特朗普认为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有误,没有将自己的脱欧欧建议纳入考量。特朗普甚至称赞了前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认为他会是出色的英国首相。同时特朗普不留情面抨击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称这有可能扼杀美国和英国签署贸易协定的希望 。消息传出,英镑兑美元加速下跌并一度创出7月2日以来的新低1.3100水平。不过随后特朗普就英美关系突然改口,称英国可能正在离开欧盟,但这不影响与美国的关系。英美两国之间有共同的语言,应当继续联合在一起。英美两国之间有特殊的伙伴关系,两国的联系比其他任何国家都要紧密。特朗普称,对特雷莎·梅的唯一要求是美国没有任何贸易限制。这使得英镑空头在上周余下的时间内选择了获利了结。因为本周英国将和欧盟就上周四(7月12日)特雷莎·梅发表的脱欧白皮书有关内容作出讨论,市场普遍预计届时将会引发英镑剧烈波动。空头获利回吐加上周末机构调整持仓使得英镑/美元上周末再度上演过山车行情,当日盘终收出一根长下影线的阳线。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英镑就此反转,因为尽管这份脱欧白皮书是英国政府首次详细勾勒英国要如何在经济影响最小程度下脱离欧盟,但却缺乏令人印象深刻的内容。同时这份提案只是一个起步。虽然欧盟尚未正式回应,但很可能会设法要求英国做出更多让步,同时要求英国在北爱尔兰问题上同意一项严格的“备案”安排,以防万一关税计划不成。分析人士认为鉴于这份白皮书被普遍认为是两方不讨好的计划,未来脱欧的不确定性将使得英镑后市总体偏空。

  本周市场风险事件有限,投资者仍需要重点关注英国脱欧谈判相关进程。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当地时间周二(17日)在参议院就半年度货币政策作证。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经济褐皮书,这都将给美元指引方向,建议给予关注。

  渣沽帮周策略(2018.07.16-07.20):

  欧元/美元:本周仍建议以1.1720为多分水岭。多头策略:汇价突破企稳于1.1720上方做多,多头止损控制在1.1680下方,多头参考目标:1.1760、1.1790;空头策略:1.1690-1.1700区间逢高沽空,空头止损控制在1.172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1660、1.1600、1.1540。

  英镑/美元:本周仍建于1.3050-1.3300区间内波段操作。空头策略:1.3245-1.3275区间逢高沽空,多头止损控制在1.330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3200、1.3100、1.3050。

  美元/日元:本周建议寻找逢低做多机会为主。参考做多区间:112.00-111.50,多头止损控制在111.30下方,多头参考目标:112.80、113.00、113.20。

  现货黄金:本周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247-1251,空头止损控制在1255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240、1236、1232。

  现货白银:本周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6.00-16.05,空头止损控制在16.2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5.80、15.70、15.60。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本周关注:

  周一

  ① 10:00 中国国家统计局召开2018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发布会,并公布一系列宏观经济数据★★★;

  ② --:--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峰会★★★;

  ③ 17:00 欧元区5月贸易帐★★;

  ④ 20:30 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

  日本 海洋节 市场休市;法国 国庆节 市场休市;

  周二

  ① 09:30 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70大中成是房价指数★★;

  ② 16: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③ 16:30 英国6月失业率★★★,英国5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④ 21:15 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⑤ 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就半年度货币政策作证★★★;

  周三

  ① 16:30 英国6月CPI年率★★★,英国6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英国6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② 17:00 欧元区6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

  ③ 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就半年度货币政策作证★★★;

  ④ 22:30 美国截至7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⑤ 次日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

  周四

  ① 07:50 日本6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

  ② 09:30 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失业率★★★;

  ③ 16:30 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④ 20:30 美国截至7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⑤ 21:3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讲话★★★;

  周五

  ① 07:30 日本6月全国CPI年率★★★;

  ② 20:00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讲话★★;

  ③ 20:30 加拿大6月CPI年率★★★,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