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成: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美元有望回落!

2018-07-13 15:15:3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成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五23:00,美联储(FED)将披露递交给国会山的货币政策报告,这无疑将打响本周外汇市场交易的收官战。今夜美联储公布的半年货币政策报告,有可能成为下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的蓝图。

  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的会议上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这将是今年迄今为止的第三次加息。

  



  美元指数日线图显示:目前再次攀升到了COP=94.688的目标位,前期我们提示COP=94.918会受阻,COP=95.064会受阻都被实现,那么这次会不会同样实现受阻呢?我们认为再次在COP=94.688受阻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日元显示上方需要重点关注OP=112.62的压力;

  当美元指数和美日在4小时图中下坡DMP的话,则日线压力有效并且受阻回落的可能性极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