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雷声大雨点小,美元走势很特朗普!

2018-07-13 15:15: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无论美元指数,亦或非美货币,我们能看到昨日的走势非常之小,这与前日的大行情形成鲜明对比,可谓大相径庭,让人有些无语;美元在前日所表现出的那种雄雄之势,在昨日却荡然无存,不得不说,这一套走势可谓雷声大雨点小,让人十分无语,也十分特朗普。

  当然,美元走出如此行情,也是可以理解,毕竟美元还是处于震荡格局当中,只要在震荡区间,无论走出如何行情,都可有对应理由进行解释,比如昨日行情的萎靡,可以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偏鸽派言论进行说明,毕竟鲍威尔作为美联储核心人物,其言论的影响力不可小觑,而对外释放偏鸽派言论,市场对此产生胶着行情也属正常,不过究其根本,还是在于美元处于震荡格局中,在明确方向未给出之前,怎么震荡不为过。

  那么问题来了,今日美元指数又将何去何从?是继续缓慢爬升?亦或突然杀跌?这些都完全可能;毕竟震荡区间的走势最具突发性,而行情演变更多还是与市场的消息息息相关,由于今晚有美联储将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此报告必将对盘面产生影响,波动不可避免,故今日还需谨慎小心应对,短线介入不可贪多!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整体节奏有些胶着,因为并无明确的方向指引,所以短线层面有所迷惑,不过今日乃周五交易日,再加之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势必引起较大波动,故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690~1.170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665、1.1640、1.1615。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可选择英镑/美元进行操作,因为就局势来看,镑美逢高沽空的机会比其它直盘货币更清晰一些,有些品种别看走的比较欢快,一旦产生反扑就会非常危险,不利于提前布局,故今日选择镑美进行操作,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策略,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195~1.320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3170、1.3145、1.3120。

  


  GBP/USD (H1)

  现货黄金:

  黄金经过昨日运行,目前盘面可谓陷入了胶着,处于一个区间的波动,这样的情况其实不利于操作,因为价格是可高可低的,存在一定偶然性,没有所谓的必然性,很多交易可以变得很简单(比如在一些参考点附近做多或做空,这其实没任何技术含量),但也可以变得很复杂(比如直接无视参考点,我行我素,任性之极),非常不利于提前布局,对于黄金盘面缺乏盘感,今日不利于提前布局,故建议先观望了,耐心等局势明朗,我们再做交易不迟!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