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美联储主席讲话论调趋于乐观 重申支持渐进加息

2018-07-13 11:55: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主席隔日在讲话中对于经济发展论调趋于乐观,认为美国经济形势良好,尚未完全达到2%的对称通胀目标,重申循序渐进的加息立场。

  目前尚未完全达到2%的对称通胀目标。联储发现企业对贸易政策的担忧增加,但他认为现在难以预测形势发展,一旦贸易形势导致经济下滑,出现经济面临很大挑战的情形,鲍威尔认为联储有利率工具可用,可以放缓加息、甚至降息。

  但即使降息,鲍威尔认为也不会完全清楚形势会怎样发展。通胀可能一定幅度回升,但不会影响未来通胀。会有那种供应冲击理论下的情况。那会是联储必须考虑的一个问题。但他不想过多纠缠到猜想中。

  对于贸易战,鲍威尔表示,如果众多产品和贸易商品及服务长期持续面临高关税,可能对美国经济有负面影响,现在很难判断会怎样。说到有什么工具,联储实际上有利率工具。如果经济削弱,美联储可以降息,可以放慢加息步伐。那样可能影响通胀。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1695一线继续走低,基本与预期一致,目前依据雪汇三维交易周期结构,昨日4H重新失守关键支撑后,相邻三时段基本方向走向一致,但同时需关注下方支撑区,谨防震荡反复。

  操作建议:反弹至1.1690-95轻仓做空,止损1.1730,目标1.1640-50,下破后看向1.1590-1.1600.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3243一线继续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今日上方关注1.32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3210-15轻仓做空,止损1.3250,目标1.3170-80,下破后看向1.3120-3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区分交易品种,不限制交易周期,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