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英国坚持“软脱欧” 鲍威尔递交货币政策报告

2018-07-13 11:21: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昨日,因稳健的美国通胀数据和贸易战担忧,美元延续涨势,但上涨势头有所放缓。美元冲高回落的走势也促使部分避险资金流入黄金,但不足以掀起巨浪。

  今日,主要基本面为美联储将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出席众议院听证会。虽然美联储在8月的利率决议上几乎不存在加息的可能性,但市场依然希望从此次披露的货币政策报告以及鲍威尔的听证会中寻找年内加息线索。

  



  23:00,鲍威尔将想国会递交货币政策报告,主席鲍威尔也将在今明两日出席国会听证会。这将是今日影响美元走势的最重要的事件。

  鲍威尔将重申,在劳动力市场收紧但通胀受限的情况下,美联储将继续渐进加息,任何关于贸易保护主义、收益率曲线的评论都应该被密切关注。

  今日交易依旧选择日内为止,防止周末谈话后下周跳空风险

  【黄金 XAUUSD】

  


  打败自己的往往不是行情、数据;交易系统和持仓习惯更容易影响交易效果。 本周冲高回落,周三大阴,空头占优格局,昨日震荡反弹,小阳线,又开始出现不坚定的投资者讨论转势。 

  放大格局,看看日线形态。 行情不是不可反转,我们也并非死空头,但是大阳后的小幅回撤,此种形态概率太小,空头后的回撤机会

  


  一小时级别,昨日提示双压制,以分批布局对待。

  目前指数于前低附近滞涨,建议昨日持仓空单依旧等待,欧盘只要是不破1252,今日大概率空头回归

  【原油 Crude】

  


  


  原油,昨日策略同样是依托前日回撤点以及顶底转化位分批布局,表现较为完美。

  指数如期回撤69.90附近(最高69.93)下行,最低到达68.15(第一目标位)。

  按照日内结构,弱势行情下,美盘后半段的深幅回调后,今日亚盘若震荡,后市直接下破概率大,防守位昨日起跌点即可

  阻力位:69.45、70.00(保护)

  支撑位:67.30、66.20

  【欧元/美元 EURUSD】

  


  欧美:震荡下跌。  日线级别昨日收十字,全日震荡虽无亮点,但日图上的大阴+十字,为标准下跌形态,做空思路不变

  


  一小时图,下降结构。昨日如期回撤一小时级别21EMA及顶底转换位附近,横盘压制下,下行概率较大,建议空单持仓等待

  阻力位:1.1675、1.1725(保护)

  支撑位:1.1630、1.15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