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周五保守者观望不交易

2018-07-13 11:19: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正如视频解盘预期,继续向下运行,昨日最低1.1650区域日图收小十字星。从图形来看,欧元还在下跌趋势里,且日内暂无向上信号。今日收周线,若收盘在1.1680下方,下周继续向下运行概率较大。今日操作建议:1.1680区域做空欧元,止损1.1750,目标看向1.1620和1.1580区域。周末最后一个交易日,日内短线可以1.1620区域平仓离场,激进者可以持有到下周。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本周正如预期向上运行,昨日最高94.90区域,昨日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本周涨幅已到位,今日保守者观望,激进者可继续短多美指,只是今天做多比前几天风险大,因为本周涨幅到位,即使再涨,没有基本面刺激,日内涨幅有限。今日激进者操作建议:94.75附近做多美指,止损94.55,目标看向95.10和95.3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正如预期向下运行,昨日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英镑本周跌幅大概1.3150区域,力度大才能测试一下1.3120区域,所以本周跌幅也基本到位,今日不太操作,若再做空,风险比前几日大。今日激进者操作建议:1.3205区域做空英镑,止损1.3250,目标1.3150和1.312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黄金昨日正如预期向上测试1247/1248区域,日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黄金仍处于下跌趋势,今日继续小幅向下的概率较大。今日操作建议:1247/1248区域做空黄金,止损1253,目标看向1243和1239区域。波段目标仍然看向1228和120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原油前日直接下行,昨日继续小跌,最低68.20区域。从图形来看,本周原油跌幅已到位,今日低位震荡或小幅反弹的概率较大,本来计划前日收低昨日空原油,但原油前日直接下行,今日只能观望,等待周线收盘后再做下一步打算。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